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到达 停滞震荡或回撤


指数今日以2981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990,最低2960,收盘2984,量能与上交易日平齐,日K线形态收出一阳小锤头线。


指数早盘略低开,后进入一波跳水,日内震荡,尾盘收平。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锤头线,价格运行在60日与30日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平。今日的形态中,指数在遇到压力2990一线时向下回撤,这个回撤的最低点是20周均价线,在这一线指数出现支撑向上反弹,在这个形态中,向上或有向上冲上30日均价线的可能,上日分析过,指数在回补了跳空窗口后,窗口上沿的压力的消化是需要震荡或顺撤来完成,这也是形态运行是必然。再来看看1小时形态,短时间就可以看出来,今日震荡出一个平台,压力点是是20小时均价线,这一线压力震荡时间长将会引起回撤。 操作上,指数目前运行到了压力点,这个地方需要震荡消化,所以目前只观望,短期票可择高点兑现,中长目前可继续持有。注意节奏。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运行在日均价线间,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明显震荡中17.63一线存在着压力,需要震荡或回撤。长电震荡会继续,观望是上䇿。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