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撤开始 只观望


指数今日207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998,最低2971,收盘2975,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阴倒锤锤线。


指数今日低于上日收盘价低开,日内震荡出反弹新高,午后出现一波跳水,尾盘收低。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倒锤线,价格运行在30日和6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震荡形态,K 线和量能结合是个小反转形态,这主要是跳空窗口上沿的压力使然,指数将出一个震荡回撤,从计算位上来看,向下回撤看2949一线的支撑,正常或将会回撤到2764左右一线,回撤的速度或将是快速急跌。再来看看1小时线,今日的运行平台形态,已出现了卖出信号,尾盘最后一小时量能放大,这样明日运行价格将会低于今日,在这个时期的计算位上,向下的支撑位分别是2970、2952、2923、2876一线,短期给出的这和个支撑还不是最后的支撑位,跌破前低2685也有可能。操作上,目前只观望向下运行的各支撑位的支撑力度,不要主观随性抢反弹,更不能在短期反弹中追涨,紧决观望。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阳十字线,价格运行到了所有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还是个继续震荡形态,今日震荡到了17.63一线之下,看这一个点的震荡得失情况。在形态中长电有回撤到17元一线的可能,注意短期风险。观望为上。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