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下行 看下一级支撑



     指数今日以2897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898,最低2784,收盘2789,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 线形态收出一大阴线。


     指数早盘高于上日收盘价开出,后进入震荡,午后震荡下行,以近最低点收出。日K 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大阴线,价格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今日一阴吞没上日大阳,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回撤形态,上日分析过,指数自3127一线回撤以来,向下的再一个有效支撑位在2769左右一线,上一日指数跌破2906一线后,这一线由支撑转换为压力。从稍长时间来看,目前指数继续有向下运行到2515左右一线的可能。详细分析可参照上日。1小时K 线形态,从这个时期可以看到,已跌破了2812一线的支撑,那么,这个时期就会向2650一线进发,速度还是比较快。操作上,指数继续向下运行的情况下,目前只能观望,未有有效支撑不考虑介入反弹,没有反转形态只能等待机会,掌握节奏,回避风险。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震荡形态,短期向下的第一支撑位是16.65一线,再下就是16.34左右一线,向下回撤正常,是形态运行的需要,这个时期少操作,等待机会的出现。
个人风险,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