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将继续 将再冲压力



指数今日以2775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788,最低2757,收盘2781,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跳空小阳十字线。


指数早盘跳空开出,日内高位强势震荡,尾盘向上。日K 线形态,指数收出一跳空小阳十字线,价格运行在10日均价线处,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是个强势反弹形态,价格在10日均价线处强势震荡,并且收在了上日分析的2768一线的压力线之上,这个阻力突破后就会成为支撑,在2646一线开始反弹的计算位上来看,价格2778是反弹的第一压力位,这一线的压力突破与否,决定下一个反弹压力的到达,价格有效运行在2778一线以上,下一个压力位就到达2860左右一线,反弹途中,2814左右一线压力也需要震荡来冲出。这一阶段的反弹,如果顺利,强压力位是在2918左右一线。再来看看1小时K线。可以看到,价格在开盘跳空开出后,2768左右一线形成一个震荡平台,这个平台也是对应了左边小密集成交区筹码消化。这个时期的向上反弹的各个计算位分别是2760、2791、2881。形态上显示第一次向上反弹的点位应该在2881-2913的区间。操作上,指数进入一个短期向上反弹,向上空间或有100多点空间,短期介入必须要有强纪律性,到位就得出局。技术一般 的就观望,等回撤后不过原低点可无风险介入。不要追涨,在震荡回撤中逢低点介入。掌握好节奏。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阴锤线,价格运行到了2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上反弹遇压力形态,在接触到20日均价线时有压力需要消化,也是上日分析的压力位17.06一线,站稳这一线后,向上的压力可看到17.63一线,不过17.06,就会回撤到16.59一线寻找支撑,但最终会突破17.06。介入掌握好节奏,注意风险。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