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震荡回撤继续 观望



指数周五以2792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805,最低2771,收盘2772,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指数周五高于上日收盘价开出,日内震荡,午后震荡下行回补掉跳空窗口。先来看看周线,过去的一周,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运行在所有周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这个形态是个震荡形态,整体中级形态中,向下的空头态势继续保持,在计算位上,指数自3288一线下行以来,在跌破计算支撑位2824一线后,将继续向下一支撑位2538一线进发,这一线也是2440一线反弹以来,形态必须的向下调整的支撑位,指数到达这一线才能获得支撑的概率非常大。再有,现在指数受制于3587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压力位2792一线,这一线向上不能有效突破,再下的一个支撑位将是2309一线,这将跌破2440一线的原来低点,这是最坏的情况。再来看看日线,周五指数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运行到了10日均价线之上20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震荡欲回撤的形态,前几日指数出现的跳空依目前市场情况,或将需要回补,在3127一线向下调整以来的计算位2768一线将有个弱支撑,这个支撑力度非常弱,跌破需要的动力并不强。接下来的向下调整中,继续关注2666一线的再次支撑以及围绕这个支撑震荡后的有效突破情况。操作上,指数继续在不断的寻找调整底,目前底部并未确认,所以现阶段介入要谨慎,不要追涨和贸然抢反弹,只关注调整后向下的各个支撑的支撑力度。掌握节奏并回避风险。


长江电力(600900)先来看看周K线,周线收出一中阳线,价格运行在120周线以上,交易量较上交易周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还处在向下调整的空头形态中,计算位上,本周有效收到了16.72一线的向下调整的支撑位上,中期关注这一个点的有效支撑。日K线收出一小十字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还是个震荡形态,因为左边小密集成交区的压力需要震荡,不过要想向下反弹,可能短期还要有个回撤到16.59一线的过程,短期震荡不有效跌破16.59一线后还有有个向上反弹,目标17.63左右一线,请注意运行方式。介入注意风险。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