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继续



指数今日以2806跳空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823,最低2801,收盘2820,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跳空小阳线。



指数早盘跳空开出,日内强势高位震荡向上,尾盘收高。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跳空小阳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上反弹形态,今日的跳空一下使价格脱离了20日均价线的阻挡,同时冲出了2768一线的计算位,这一线突破后上一级压力位是在2884-2905一线的区间,从计算位上来看,明显有压力的位置是2860、和2918一线,这是指数自2646一线反弹以来的计算位,特别要注意2918一线的重要压力。1小时K 线形态,短期形态显示目前在运行小C浪,而在指数自2646一线反弹以来的重要计算压力位2791一线被 突破,这个突破有效,短期向上反弹的压力位已到达2881左右一线,指数在这一线左右将会出现回撤或震荡,请注意这一线的运行到达。操作上,指数短线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需求,向上有一点空间,要注意不要追涨,超短线是在回撤中逢低介入,技术一般的只观望,,等待最佳介入机会。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出现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行情,日K 线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运行在6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遇压震荡向下回撤的形态,主要是价格遇到了60日均价线的压力,价格计算位上,在突破17.06一线后,向上的再一压力位是17.63左右一线,向上回撤完毕后,指数还将继续向上反弹,介入主注意风险。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