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前瞻111121—反弹补缺

周五指数跳空下跌,今天继续探底,前波反弹第二个黄金分割为2607无声而破,虽然整个诱多做空的形态有预期,但下跌的速度还是有点超出想象,以致于这波下跌模拟盘没有做空获利。


后市300指数的走势可能会有多种变化,但有一点可以基本确定,2607附近还是存在比较重要的短线支撑,反弹试探性的回补周五跳空缺口的概率很大。从2781见顶到今天最低点2587,300指数明显是一个三波段格局,如果短线2587的低点得以确认的话,那么反弹的目标应该是2650附近,而这个位置正好也是周五跳空缺口的下沿附近,如果指数有反弹的话,在这个位置应该遇到一定的压力。


期指方面,主力合约今天在盘中一直呈现10个点左右的升水,也意味着在300指数2607附近确实存在一定的多头支撑,尾盘随着指数的反弹,升水有所下降,至尾盘保持4个点的升水,仓位有所增加。早盘基于300指数2607的重要支撑在微博中提示在主力合约2610下方逢低做多,结果在2608开到多单。明日预期指数延续反弹格局,在300指数反弹至2650附近是多单择机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