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指前瞻111205—短线反弹预期强烈

?


今天300指数在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最低2517已经非常接近11月30日的低点,深圳成指更是创了年内新低,创业板指数今天暴跌4.42%,相反上证指数和50指数相对抗跌。从这些指数的表现,意味着短线中小市值品种进入补跌或者加速赶底的状态,相对而言已经低迷了几年的权重蓝筹股相对抗跌,由此300指数真正的下跌空间非常有限。


期指方面,主力合约出现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今天主力合约到收盘出现了大幅增仓4200多手的局面,按照以往的逻辑,在下跌过程中出现大幅增仓的格局应该是继续下行破位的标志,但今天另一个现象就是从下午开始,主力合约一直维持高升水,至尾盘出现14.6个点的升水,为近阶段升水之最,从这个角度分析,即便后续破位下行的概率大,也会在这之前做一次报复性反弹。模拟盘按照计划,今天在2548.2开多单。


?


股指期货模拟盘








时间



方向



成交点



保证金



结算价



浮盈亏



盈亏



盈亏点




11年10-11月



 



 



150000



 



 



41820



139.4




12月5日1039



开多



2548.2



129958



2537.8



-3240



 



 


?


特别声明:


1、期指模拟仅是对股指期货的波动进行分析的辅助手段,并没有实际资金按此操作,投资者若以此为操作建议,风险自担。


2、期指模拟盘的操作手数默认为1手,交易手续费默认为0.4个基点,保证金比例17%


3、期指模拟盘的实时动态在微博中提示,股指期货的操作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和止赢止损纪律,再次声明不作为操作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