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日誌”写到100篇

“炒股日誌”写到100篇


 


2006年7月5号,我的炒股日誌已经写了100篇了,在50篇时我曾做了个小结,时隔1个多月再写心理体会,那也太密了,所以今天也就不做总结了。


今天,只想对以后的日誌做个安排。


细心的朋友也许已经发现,我最近几乎很少在模拟操作中做股票了,这就是我在以后可能会停的一个板块。由于做这个板块比较费事,其实也不能说费事,主要还是因为工作比较忙,在模拟操作中有很多时候懒得去理它,任它荒着,选个长线股就放在那儿,而自己对于市场中的把握或者选出的股也不大用在模拟中,一则上班时比较忙,二呢,每天计算意义并不大,还多了桩事,上次有朋友就说我的日志可以少写点观点,只推荐股票。其实,我不是没有考虑过,自己的工作是证券行业,总希望能看准股票,能推荐的成功率比较高,所幸,推荐的股票基本上都还可以,但是没有进行跟踪统计,从K线上看还是都有上涨的,应该客观的说,这得益于今年的行情好,行情好时推荐股票也容易些,但是自己有时真的没有很多的时间去研究股票,所以推荐有时也不及时,通常我每周会花三天的时间好好的研究股票,但是有时忙就难以选好。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不觉得累,而且还喜欢这样的事,就像我写日志一样,朋友建议我少熬夜,不要天天写,只写周评就可,其实我对于喜欢的事,不感到累,只是有时确实没有时间,或时间很少,再说,一直以来时间被安排的满满的,连学习的时间都没有了,所以对于模拟炒股这个板块,现在选的是G千金,待这只股票出了以后,就不再设此板块了,而对于100篇以后的炒股日志会进行调整结构,保留观点和股票池以及提请关注,这几个栏目,其他的冗余无用的就不再保留了,这样也减少篇幅,精悍一些。其他重复的解释也都予以删除。


100篇之后,还会每天写观点,但是可能会是将市场中的热点问题提出来进行展开阐述,而不是每天将信息综合,加以提炼了,如果没有很多的话题,则写些股市故事,或者转贴一些与证券投资有关的资料或信息,希望对来读我文章的朋友有些利用价值。前几天,我将预警预亏的公司名单公布出来,那也是希望朋友们在选股时能够参考一下,希望能有益于朋友们吧。


借此机会也祝愿来读我文章的朋友们股海畅游,笑傲指数,赢在投资。


 


绿瘦红肥屏屏翻


上市公司喜忧半


莫让指标遮望眼


慧心总能节节攀


 


为答谢朋友们的支持与厚爱,特传上一首歌《我衷心的谢谢你》。希望这首歌能为朋友们带去一丝夏日中清新和舒适。


谢谢各位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