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 股 日 誌(2006年7月14日)

炒 股 日 誌


(2006年7月14日)


股海之大能纳百川,股市之广能容千智


 


观点: 今天大盘宽幅震荡,沪综指报收于1665.21点,上涨了9.44点,涨幅达0.57%,成交249亿,较昨日大幅减少。深圳成指今日以4187.49点报收,上涨了38.43,涨幅为0.93%,全天成交166亿,也较昨日有所减少。今日中小企业板指数上涨了119.53点,报收于2207.68点。


今天大盘低开迅速探底之后就开始反弹,全天呈震荡向上的态势。从今天的盘面来看指标股并没有积极拉升,倒是地产在全面上扬,而如G万科000002、G栖霞600533、G陆家嘴600663、G金桥600639等均涨幅在4%以上,而G金桥600639和G外高桥600648涨幅均超过8%,显示出其强势向上的特征。同时今天数字电视板块也有走强迹象,如G明珠600832、G中兴000063、G歌华600037等也都表现不俗。


今天的政策面开始辟谣,说是加息不会在15号推出。应该说,这早就应该让有关部门发表讲话,记得在股改时“降利息税”这则消息不是中午时通过媒体公布的吗?为什么在市场传闻如此疯狂的时候,没有机关出来澄清呢?何况,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甚至我们都看到某些机构都将传闻爆到财经网站的论坛上了,说的有根有据。这种情况,如果确实不会在15号加息就应该有管理机构出来澄清,否则就是一种对不知情的投资者的误导,这是应该及时制止的。我们看到交易所对于产生可能影响市场中个股行情走势的消息在网络中传播的情况,会安排临时特别停牌,那为什么对于管理层就不能约束,让有关监管机构在市场中出现明显的影响市场走势的消息时出来及时澄清呢?还是市场信息不透明,或者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吧?不要有“只许州官放火”的事发生才好啊。


昨天的大跌,如果是如前次大跌是管理层主动要求给市场降温,那就算了,在此说啥都没有意义,但是若不是要让市场故意下跌的话,那么最好还是将不利于行情发展规律的谣言进行及时的制止才好,这其实就是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的一个举措,不要有其他的豪言壮语,凡是从根本、从小做起,对于会影响市场的重要的谣言,还是应该及时处理。证券市场不同于其他市场,市场中原本就有信息强弱影响市场的具体区分和投资分析方法,我们只要是在证券市场中的人都明白消息或传闻对行情的影响,不用找任何借口,这是不争的事实,问题是看怎么对待,要想保护投资者利益,就应该及时披露澄清。


回到今天的盘面来说,从昨天的银行股来看不像是加息的可能,在金融个股上没有反映,同时在中国银行601988这样的个股上都没有反映。但是在此本人提醒来读我文章的朋友,虽然今天没有加息,可由于人民币一再的升值,外汇储备过大宏观调控力度在加大,同时各项经济数据都很高,加息也是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事,没有什么好与坏的问题,只有在什么样的市场中采取什么样的操作手法的问题。所以提醒朋友们注意,在后市确实还是不要太过乐观,今天银行股,只中国银行601988没怎么大涨,而其他如  G招行600036、G民生600016也都加入反弹的行列,虽涨幅不大也反应有内在上涨的要求。不过近期频繁的发行新股,对市场确实不是件好事。


建议可以购买些基金品种。例如50ETF:510050,或者中小企业板ETF基金。


 


关注:


G五矿600058      G中海600026    G长电600900 


G天坛600161      G上能600508     G华能600011


G振华600320      G中远600428     G皖通600012   


G中信600030     G联通600050      G漳电000767     


G中粮000031   苏宁电器002024     G招行600036    


G沪机场600009    G巨化600160      G韶能000601


中国银行601988


 


特别提示:建议可以购买些基金品种。例如50ETF:510050,或者中小企业板ETF基金。


(申明:本人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股票,均是个人看盘所得,并非受机构所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