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 股 日 誌(2006年7月21日)

炒 股 日 誌


(2006年7月21日)


股海之大能纳百川,股市之广能容千智


 


观点: 今天大盘震荡整理,沪综指报收于1665.32点,上涨了10.20点,涨幅达0.61%,成交167亿,与昨日持平。深圳成指今日以4178.98点报收,上涨了43.09,涨幅为1.04%,全天成交100亿,较昨日略有增加。今日中小企业板指数上涨了26.16点,报收于2217.54点。


今天不想多写什么。刚才正打算写日志时,先将今天的信息梳理一遍,发现2006年8月15日又要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了,而且幅度仍然是0.5%,看来央行是和存款准备金率这一金融工具较上劲了。


就这事又可以写一写了,但是今天不现在写了,还得把所有的细节再整理一下,昨天中国银行601988的H股价格和A股推节,形成了倒挂,是什么原因呀?若说是管理层呵护市场,不见得吧?若说是小幅调控,看来似乎是这样,但为什么可调用的金融工具那么多,其他的不用,单单只是反复的用呢?既然效果不好,调控的效果没有突出,那为何不换一种调控手段呢?在人民币升值已经无可辩驳的时候,还一再的调整存款准备金率,是何用意呢?外汇储备是如此丰富,人民币如此大规模的回笼,我们的金融市场要走向何方啊?


明天吧,明天另立一篇文章“为何还是这一招?”副标题:细看“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明天写,到时候就贴在我的和讯“薇园听雨”中,不打算贴在“东方财富”我的“股岸观潮”中了,若朋友们有兴趣的话,直接到我的和讯博客“薇园听雨”去看就可以了,若找不到就在百度搜索中搜“薇园听雨”中找吧。相信能找到。


好了时间不早了,就不再写了。祝来读我文章的朋友们“晚安!好梦!”


 


关注:


G五矿600058      G中海600026    G长电600900 


G天坛600161      G上能600508     G华能600011


G振华600320      G中远600428     G皖通600012   


G中信600030     G联通600050      G漳电000767    


G中粮000031   苏宁电器002024     G招行600036    


G沪机场600009    G巨化600160      G韶能000601


中国银行601988


 


特别提示:明天另立一篇文章“为何还是这一招?”副标题:细看“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


好了时间不早了,就不再写了。祝来读我文章的朋友们“晚安!好梦!


(申明:本人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股票,均是个人看盘所得,并非受机构所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