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 股 日 誌(2006年7月28日)

炒 股 日 誌


(2006年7月28日)


股海之大能纳百川,股市之广能容千智


 


观点: 今天大盘震荡向下,沪综指报收于1622.03点,下跌了13.14点,跌幅达0.78%,成交189亿,较昨日有所萎缩。深圳成指今日以4080.62点报收,下跌了49.29,跌幅为1.19%,全天成交116亿,与昨日持平。今日中小企业板指数下跌了37.85点,报收于2145.34点。


今日上涨的家数继续有所减少,仅20%左右的股票上涨,而且涨停个股也在减少,相反,跌停的股票却相对增加。从整个盘面来看,是处于弱势调整之中,前几天我还在说抓抓住短线的机会进行操作,但是很少有人能做得那么好,一是由于市场热点切换快的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空防暂时占据主动,而多方并不做出反击。究其原因,也是由于市场预期不明朗,能看到的都不是利于市场长期向好的因素,而是对空方有利的因素,,在此就不赘述原因了,翻来复去的重复着同一话题,我自己都嫌烦了,现在是想说说一个有趣的现象,今天公布的G宝利来000008业绩是亏损的,但是该股不跌反逆市场而涨,同样的巢东股份600318也是。


这真的很有意思,值得玩味,看现在大盘在跌,而亏损股票都在逆市场而动,是不是就是说,市场对于业绩已经无所谓,不重要了呢?本人认为并不是这样,而是市场中一些驻扎的资金在其中,还没有到要放弃的地步,这两只股票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均是在横盘整理,并且没有成交量出现,或者都是每天极少的成交。巢东股份600318今天没有下跌,是不是由于其在股改期间呢?那如果是这样不跌也只是暂时的。


关注:继续关注:泸天化000912。


 


顺便说一下,自8月1号以后,我的炒股日志要停一段时间,即从下周一开始就不是每天写一篇了,而是改成不定时的写。一是因为最近工作较忙,加上身体不适,不适合太熬夜。二呢,也需要冲电,否则也怕对不起来读我日志的朋友,浪费朋友们的时间,却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也是对朋友们的不负责任,所以,想暂时停两个月,此间,会不定期的写股评文章只是不再是日志的形式了。


希望朋友们谅解,也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关注:


G五矿600058      G中海600026    G长电600900 


G天坛600161      G上能600508     G华能600011


G振华600320      G中远600428     G皖通600012   


G中信600030     G联通600050      中国银行601988


 G中粮000031   苏宁电器002024     G招行600036    


G沪机场600009    G巨化600160      G韶能000601


 


特别提示:继续关注:泸天化000912。


(申明:本人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股票,均是个人看盘所得,并非受机构所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