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息对股市的影响

加息对股市的影响


 


这个周末由于外出,不在家,知道加息但是没有办法将自己的观点写出来,现在办公室大致阐述一下自己的观点:


加息对股市的影响,1、此次对股市是个直接的利空信息。短线表现偏空,中长线应该是抑制市场走高,但还需要看市场和政策面的导向,对此,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2、此次加息配合同步的消息是中石化股改。中石化在市场中是中流砥柱,但是适逢此时股改,显的很微妙,需要进一步确认事态的发展。


3、中石化进入股改本人认为是提前了,按照正常的顺序,管理层原本可能是将该股放在后面的,现在在加息时抛出来,有些耐人寻味。况且中国银行能否担纲,引领行情向纵深发展,还很难说。


综上,本人认为对行情的发展偏于看空。


 


由于早上较忙,暂且只写这么多,其他观点留待晚上回家再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