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1月9日涨停板分析:混改炒作蔓延 军工股现涨停潮

1月9日,A股行情分化,沪指低开高走小幅上涨,创业板指则小幅下跌。盘面上看,受消息影响,军工股现涨停潮;高送转等则跌幅居前。

大道至简945

  一、今日大盘情况

  今日市场呈现分化格局,沪指尾盘拉升,涨0.54%;创业板指则继续低迷,跌0.17%。两市成交缩量。今日市场最大热点是军工航天板块,该板块近10只个股涨停。

  二、今日涨停板综述

  今日两市逾40只非ST股涨停,较上周五略有增加。今日涨停的个股中,次新股、军工股较多。

  三、上一交易日涨停板持续情况

  上周五涨停的个股(剔除连续一字板的次新股),今日绝大多数上涨,且近半数涨逾4%。西仪股份、长春一东均继续涨停,润邦股份、黄山胶囊均涨逾9%,太阳电缆涨逾8%。

  四、今日涨停板分析

  1、次新股

  今日有24只次新股涨停,均为上市后连续涨停的次新股。

  2、军工航天板块

  东安动力、西仪股份、北化股份、光电股份、长春一东、宝色股份、湖南天雁、红相电力、北方导航等集体涨停。

  消息面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正积极稳妥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制订了军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初步方案,确定了4家试点单位,并在上市公司长安汽车中推行中高管持股试点,为下一步推行股权激励和核心员工持股积累经验。同时,开展军工资产证券化的研究和论证,探索实施汽车产业股权激励计划。

  3、股权转让概念

  滨化股份:早盘迅速涨停。1月5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控人张忠正及其一致行动人通知,其于1月5日与水木有恒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水木有恒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共计7155.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本次标的股份每股转让价格为7.20元,转让总价款为5.15亿元。本次权益变动后,水木有恒持有公司股份1.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52%。

  4、复牌概念

  杭州解百、越秀金控、穗恒运A等。

  5、地方混改

  甘肃电投:早盘迅速涨停。

  6、其他涨停

  利达光电、海欣食品、浙江世宝、出版传媒、红相电力、太钢不锈、博汇纸业(子公司拟32亿建年产75万吨高档包装纸板项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