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是外汇EA智能托管交易?



外汇EA托管交易:


外汇托管交易是指缺乏交易时间或者盈利能力较差的交易者将自己的外汇账户交给专业公司或者职业交易员托管,而受托管方会收取一定佣金作为报酬。通常来说,对于缺乏时间和经验、或者无法独立做出交易决定的人来说,托管账户是一个受青睐的选择。他们将资金交给专业的服务机构,比如由Multi Account Manager多账户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多账户管理系统)统一用Expert Advisor程序化智能交易系统(以下简称:EA)交易获利。


外汇托管的优势;


1、集合经验

外汇交易综合了众多交易专家的集体智慧和经验,其交易策略的选择与行情判断,仓位控制和交易纪律,风险控制与赢利能力都大大高于普通交易者。


2、更快速度

账户的交易是由技术专家团队通过多账户管理系统用EA统一自动操作,可以保证更快的下单与平仓,更敏感地捕捉价格变动和盈利趋势。


3、无情绪化

EA交易能克服人性中的弱点,该买则买,该卖则卖,不犹豫,无贪心,以交易策略为唯一参考准则,以盈利为唯一目标,避免了情绪化交易。

4、24小时交易

EA能保证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监控行情,控制进出场时间实时交易,完全不用客户人工的干预,白天安心工作,晚上正常休息。


5、盈利有保障

EA有严格的止损和风险控制,仓位控制,绝无情绪化交易,杜绝交易中人工交易所带来的贪婪与恐惧。不过,赢利与否和多少,取决于交易策略的技术水平。能赚快钱的交易团队未必好,能稳定赚钱的交易团队才是王道!我们的MAM多账户管理交易至今为止没有出现过一次月结算亏损,每月的利润曲线图都是呈现上扬走势。


6、资金安全

外汇托管账户完全是投资者本人身份信息开设,绑定个人银行卡,资金进入世界顶尖银行信托账户,每个账户都有监管机构保障,账户由EA进行自动交易,交易团队不接触客户资金,从根本上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程序化交易软件也申请了国家专利保护,我们所做的每一家外汇平台也都可以通过外汇查询机构查询平台的真假。

总体来说:外汇托管交易的优点:省时省力,安全高效,稳定便捷。


天雨虽广 不泽无根之草!   

佛法无边 不度缘竭之人!!

与君携手同行!扬帆金海!!!


收藏 东方财富本博必将为你带来终生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