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9%,纳指下跌0.19%,标普下跌0.2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1.65没有,跌幅为3.6%,收于每桶44.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5.1美元,跌幅为0.4%,收于每盎司1311.4美元。美国推出新型智能无人驾驶汽车;通用联手美军推出燃料电池汽车(涉华昌化工同济科技雪人股份康盛股份等)。

市场信息:振华股份732067、陇神戎发300354新股发行申购日;郑商所决定涨跌停板价位单日撤单数累计超万手将被禁止交易;G20峰会中国将力推全球首个投资指导规则;世界银行在中国成功发行SDR计价债券;6月末银行理财余额26万亿,上半年19万亿投向实体经济;央行表示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绿色企业上市融资和再融资;我国新设辽宁、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等七个自贸试验区(加上之前的4个都已经11个了,数量太多,很难持续性炒作,不建议见消息而追入相关个股);楼继伟表示截至今年7月底已发行地方债超3.9万亿元;七部委发文构建绿色金融体系(以前“金改”概念的有一种说法,归入股市的话还是浙江东日香溢融通等相关个股);保险业“十三五”规划纲要印发,引导险资参与国企改革;中科院发布十三五规划,力推研究所分类改革;发改委表示14个省级电网输配电价改革提前到9月启动;百城房价连续涨13个月,环比同比涨幅双双扩大;厦门正式重启住房限购;武汉二套房首付提高至四成;更多核心二线城市将重启限购;华锐风电大连重工等多家A股公司参与组建风电装备产业联盟;电子发票新品发布(涉东港股份航天信息等);小间距显示屏需求旺盛,LED芯片封装现涨价潮;环渤海动力煤连续十期上涨,追平最大单周涨幅;港股通连续17个交易日净流入;郭广昌称P2P都是骗局。

个股信息,利好:中国铁建联合体中标213亿元工程;海格通信获2.5亿元卫星通信订货合同;岭南园林签署2.23亿元协议,承包大连好奇王国项目;中工国际签订1.5亿元EPC承包合同;特锐德签菌菇大棚光伏电站项目合同;长高集团获1250万元政府补助;万家文化收到闽发证券破产清算资金473万元;杰赛科技成军工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单位;昆明机床获沈机香港卧加及动柱式铣床技术许可;上海医药申报申报的两类新药获药物临床试验批件;长春高新获英国药物临床试验许可;银星能源秦岭水泥春兴精工定增获批。

利空:新赛股份终止筹划资产重组事项;宝色股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桂东电力未能签署投资协议;延华智能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遭批准逮捕;山东如意壹桥海参万达信息新都化工千方科技朗科科技应流股份歌力思四方精创运达科技股东减持;柳州医药中航光电雄韬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新筑股份广日股份举牌,持股达5%;阳光城拟定增募资70亿元投建地产项目;梅泰诺拟60亿收购互联网营销公司;人福医药拟定增28亿元偿债;航天科技拟17.42亿元对价收购三公司股权;开元仪器近14亿收购教育产业公司;联创电子9.8亿元投资年产8000万片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恒华科技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8.5亿元补血;东方国信拟3.64亿收购医疗大数据服务商;中文在线拟2.5亿元投资入股新浪阅读;奥马电器出资2.16亿元共同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大豪科技拟逾2亿元全资控股大豪明德;江特电机拟590万增资日本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商;富春通信收购成都摩奇卡卡;海默科技拟收购思坦仪器不超30%股份;用友网络拟联手中国建筑拓展建筑信息化;绿景控股与深圳市儿童医院战略合作;荣盛发展签经营兴隆县区域合作协议;天喻信息参与支付宝、指纹支付开发;阳光城桂东电力人福医药东方创业同洲电子永太科技开元仪器海默科技梅泰诺宝色股份恒华科技复牌。

限售股解禁:特变电工城市传媒光大证券天润乳业三星医疗霞客环保九阳股份中利科技史丹利旋极信息北玻股份

昨日两市震荡收涨,但板个股涨跌比为1:1,呈涨跌互现态势,盘面热点受相关消息影响太明显,散乱而又随机,强势品种突然间变脸的特征依然存在,G20前后的维稳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