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后雄安概念依然是重点

两市低开,随后维持低位震荡,雄安概念出现大幅分化,最终两市小跌报收,成交量有明显放大,呈现一定的二八格局。

雄安概念出现大幅分化,保持连续六个一字板的仅剩下京汉股份、冀东水泥、金隅股份、中化岩土、巨力索具、韩建河山、唐山港、先河环保等八只(冀东装备之前摘帽停牌一天,少一个板),未来总龙头也将在这其中产生,首创股份、渤海股份也一字板保持强势,这两个加上青龙管业、建投能源、河钢股份、荣盛发展、保变电气、银龙股份等都值得特别关注。

跌幅榜今日以雄安概念为主,伪雄安概念梅安森跌停,宝硕股份、长青集团、万通地产、乐凯新材、金牛化工、建新股份、数字政通、乐凯胶片、沧州大化等逼近跌停,其它处于下跌状态的更是很多,这种情况很正常,大开大合才是大概念行情的标准特征,过往情况看,大的板块行情也好,妖股走势也罢,经常出现涨停跌停连轴转的走势,充满刺激而又精彩,这种情况的出现,正好给投资者换挡的机会,已经进入八强赛,后面七连扳股价翻番后就是五强赛三强赛总决赛了,到时候要有坚决与龙头共舞的决心。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今日继续走强,珠海港和盐田港等多家个股继续涨停,这也是昨日起消息刺激的一个主题,具备交易性机会,但有雄安概念的前提下,没必要当重点对待,其它诸如上海自贸、海西等,都依照随机性热点对待,不当重点。

成交量早盘明显放大,合计成交396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1887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出230多亿元,这跟雄安概念等短期获利盘太多选择兑现利润有极大关联,总体来说对大盘还是报以偏保守太多,以结构性熊市对待。

操作上,轻大盘重板块,盯着雄安概念不动摇,一有机会就搞进一档类雄安股,做好调档工作。雄安概念的第一波都尚未结束,经历过调整之后,还有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