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日操作

                                    你们操作了吗?  


       你们操作了吗?今日的股指先抑后扬 ,盘面也甚为好看,最终不少朋友都“苦尽甘来”,终于盼到了笑脸,今后几个交易日这样的盘幅震荡不可避免,险中求财也就身为关键了!


      现阶段,股票的操作难度有所增加,如何有效地避免亏损,并且获利,不同的操作者有不同的操作建议,当然首先是选择正确的股票,其次,选择恰当的时机购买股票,而后在恰当的时机抛出股票,当然 我们都会说“恰当的时机”,都会说高抛低吸,但是做起来都是有些困难的!不可避免的是:我们做不到每一次的买入都是最低点,也做不到每一次的卖出都是最高点,那么,如何去操作这样的股票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我给大家说一个方法,当然这种方法不一定每一个人都适用,那就因人而异吧!拿本人来说,我在这段时间操作股票的时候,所做的股票都是自己持有的股票,我没有擅自或者割肉或者斩仓或者新进购买股票,所持有的大部分股票都是自己原先持有的股票,首先肯定的是我自己认为所持有的股票性质还不错,所以才持有!希望你们的股票也是这样。为什么要做自己已经持有的股票呢?原因有二:其一,自己持有的股票对该股的股性或者股票走势大致都有一定的了解,每天的股票走势大致相同,或者有所相似,那么操作起来也就相对与陌生股票来说轻车熟路;其二,作为已经持有的股票,可能被套,趁现在的震荡幅度加大,也有利于做t 0或者t 1等形式,例如今日本人操作的  力合股份  ,因为本人持有多日,从在博文中提及开始就已经持有,当中做过几次差价,就以今天为利:昨日午盘后 本人走掉部分0532 ,今日早盘股指下挫,而0532 也惯性低开,此时果断买入昨日走掉0532的股票数目(这一点,我想大家都会明白,因为股指低开,股票顺势低开,但是一般地开都会震荡走高而后在下探寻底),而后股指反弹走高,0532 也顺势收红,此时有三个点的收益,走掉(当然我走的不是高点)!3个点就完成了操作。而后0532 又再次下挫,到开盘价位24元附近,此时已经跌幅超过3个点,在该价位附近再次买入抛掉的股票数目(一般来讲,开盘跌幅较大的,至该点位,不上则下,所以适合做差价),至尾盘,突然拉升,全天操作完成,明日择机会再次卖掉今日买入的股票数目,一次作为操作 !至尾盘今日做了一次t 0和t 1,t 1 现在又以获利3个点以上。是不是很简单呢?在此 ,本人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地方,相信不少股友也做了不少差价,有的肯定比我做的更好,说出来这种操作方式,只是希望与大家共勉,与不会操作的股友学习使用!


     那么在做t 0或者 1的时候最重要的三点希望大家明确


1,果断   2,切忌贪婪(存在侥幸心理:还会反弹,还会更高)


3,严格止损


当然以上操作,是因人而异,不求相同,只是个人观点,供大家参考!


 明日股指具体如何运行,谁都不好说,以后的股指如何运作也不好说,当大蓝筹不能止跌起稳,震荡的格局就不会改变,而且,现在看来,股指有继续震荡下行的意愿,希望大家选好股,做好个股,频繁操作换股不一定会有好的收益,何不好好做好现有的股票呢?


另外:一定要给自己配备稳定投资的股票(非大蓝筹股票),不要所有资金炒作游资控制的股票,这一点也要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