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日操作

   至现在,共同期盼的的实质利好并未出台,只是宣布又有两个偏股票型基金出台,这其实在现在看来已经不算是利好了,所以,如果仅仅是这样的一条消息,周一的沪综指走势还是免不了震荡,仅仅这样的利好,震荡下行是避免不了的!


周五大盘绝地反攻,拉出中阳线并阳包阴组合收盘,上涨168.66,涨幅达到4.94%,疑似的利好并未在周末兑现,那么周五的中阳也就是昙花一现,只是短期走势,使上指进入反弹状态,沪指再没有利好的兑现情况下,将会在3400—3500一带继续振荡盘整。但是盘整下挫或者震荡,是有条件的,从周五沪指放量上拉可以看到,仅沪综指成交量就放大了100多亿,因此短期看再度创出新底的可能性已经比较小了。


 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也就是说周五的长阳有赌博的嫌疑,那么周一股指平开或低开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周一开盘,大量的获利盘会吐出利润,而未见利好,减仓盘也会涌出,因此即使主力想做多,也不会逆市而上,会等到回吐压力减轻才会开始做多。因此周一开盘前到1030分之间的行情要仔细看清楚,看看多空博弈双方的量能。如果中国石油和平安以及浦发等大蓝筹依然能够抵住压力,继续上攻,那么,我们就可以站且认为,做多的动能是比较足的,做多者利用周五的“消息”首先就是在这几个大蓝筹上发起总攻,周一继续上攻,可以理解为,为了营造看多者的气氛,而展开的继续做多的激情,反弹还会继续!但是假如没有抵抗住这如潮的抛盘,大蓝筹没有顶住压力,而是逐级反弹下挫,累死水煮青蛙般的走势,那么周五的行情理就只是昙花一现,慎重操作。、


三峡型材  前期推荐,做多激情依旧


华发股份  抗跌明星  可以选择性的作为稳定投资股票


农业板块  择优低吸


创投板块  值得拥有,做好差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