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本人的博客

感谢大家对本博的关注及关心!


  近期由于本人有事出差,具体事情就不再这里面说了,可能有一些股友知道我去干什么了。


  我首先要说的是,在这次大盘深幅调整之后,推荐个股有的表现尚可,有的则表现不好,致使一部分股友深套其中,在这里面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无论怎么样,本人博客几群中公告的个股都是希望大家获利的,但是结果却又好坏,也是我所不愿意看到的。


 其次,在博文中曾反复提及大盘凶险要注意风险控制,可以参考的选择“稳健投资个股”,这几个字眼我想很多股友在前面的博文中反复看到,但是有部分固有肯定说我说的稳健投资是不好理解的,甚至有人费解或不信任。那么除了前期跟大家明白公布的002161 以外还有其他的股友,我们可以看到 002161在大盘从6000多点跌至3000多点左右的时候,该股就是不错的稳健投资,另外还有一只股票就是600550  现在告诉大家,希望大家了解稳健投资的价值,因为 个股频繁操作也不一定能获得好的收益 而且风险较大!那么现在给出的两只股票大家是不是可见一斑了。


最后,还是要跟大家说一下,由于个人的原因及其他原因,本博只能在今后不定时的更新了,希望大家见谅,个股原因,大家可单独跟我qq联系,在获知你的情况后,我会尽量及时的给你解答!谢谢大家的关心


近期认可关注农业板块个股 如曾反复提及的 北大荒和新农开发


                                                                        语义网


                                                                        2008.4.28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