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的行情没有必要担忧

?现在的行情没有必要担忧!


下跌与否没有必要从莫名的消息上找出路,扣帽子,我觉得大盘现在走的很好!


上一篇说道,二八行情不可能继续,每当看到一些博客变换角色的说着二八或八二行情的转变,都觉得他们太不负责任!


既然你要写,那么就要对得起看你博客的观众,从年底资金面、政策面等要素来看不可能支持全面启动的二八行情。


?


如题,我说的现在的行情没有必要担忧,指的是小盘股还是相对比较安全,又具有涨幅条件能够带来收益的行情。上一文中


说的三只股票,都是好票(当然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大家也可以根据这些股票的财务指标和实际技术行情来自行揣摩,


三只股票任何的下跌都是较好的补仓时机!


?


还是那句话,本博不一定经常更新,但是如果认为以上三只股票到了卖点,会在博客第一时间公布,当然一切操作仅供大家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