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2008年的第一次大震荡

周一大盘受到周边股市大跌的影响,低开高走,早盘在5385点遇阻回落,企稳后再度上行,在万科为首的部分权重股带动下,“八”股们继续着不错的表现,沪指一度突破5400点关口,收盘略有回落,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由于沪指上周末成功突破了60日均线,今日继续围绕该线进行了确认。60日均线由于其特殊的意义,被视为阶段性行情的分水岭。因而在此位置反复进行确认也是必须且有益的。今日盘中虽出现调整动作,但是由于多方的力量较为强大,还不足以成为空方发动反攻的条件。在笔者的大道趋势系统中,可以清楚的看到,5分钟K线图中,3号线的支撑非常明显,沪指也正是在此打线弹起。“下周将会出现一次幅度较大的调整,5390点-5450点一带需要引起警惕,对于广大“八”股而言,必要的清洗是健康的,也是有利于后市的。”这是笔者在上周末的博文,之所以拿出来,就是因为随着短线获利盘的增大,正常的获利回吐出现的概率在增加。以60分钟K线图为例,KDJ指标短线超买,J值已经大于100,而K值也在向100靠近,这都是引发大震荡的技术条件,大家不可不防。但是也不必太过紧张,毕竟,这属于一次主动性的获利回吐,振幅应该在百点左右。从大道趋势系统看,5分钟K线图中,最为关键的一号线将成为有力的支撑,这也是判断短期调整完毕与否的最主要的支撑。短期调整结束后,大盘仍然会选择向上
操作中,笔者周末就一直在强调,对于短线涨幅过大的品种需要进行减持,今天我们看到,不少品种都出现了大幅的回落,这是正常的获利回吐现象。对于广大“八”股而言,还是应该对部分涨幅过大的个股进行减持,待回调结束以后再选择介入。个股中,601088、600811可以给予适当关注,此外,笔者屡次推荐的中小板,部分个股已先期出现调整,为新行情的开展铺垫了道路,回调结束以后仍然可以选择介入。其中,一定会有跨年度的黑马产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