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反弹行情的明星

周五大盘继续反弹步伐,在权重股带领下,“八”股们继续反弹,盘中虽出现振荡,但由于权重股控制得体,使反弹得以延续。至收盘时,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萎缩。
周四博客中说过,仅靠“八”股维持的反弹是不可能长久的,从盘面看,由于权重股今日出现了反弹迹象,极好地保障了指数的安全,也保证了反弹的延续。笔者屡次强调的大道趋势系统中,5分钟K线图中1号线是极为关键的,可以看到,股指在盘中并未有效跌破过此线,沪指虽在10点左右破线一次,但第二个5分钟立即有效收回,显示了1号线的巨大威力,也正是由于其支撑有效,使反弹行情得以延续。从周四收盘情况看,沪指的1号线大致位于4720点上方,只要后市不有效跌破这一位置,反弹仍然值得期待。而深成指的1号线大致位于17100点上方,其距离4号线的死叉正在形成,死叉位置大致位于17500点附近,关注股指运行到此点位时的变化,注意其压力。对于大盘的反弹目标,前几日曾经谈过,沪指的第一目标位于4891点附近,而第二目标位于笔者屡次提到的辰线(即生命线)位置,从今日收盘情况看,沪指的生命线大致位于5050点附近,再次提醒大家给与关注。
操作中,如何把握反弹行情的潜力品种是大家最位关注的。可以继续持有部分“八”股,尤其对有年报业绩预期的个股给与重点关注。同时,创投概念由于连续上涨,已经出现了较大风险,不可一味追高,对于股指期货概念可以给与关注,其前段时间随大盘出现了调整,但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该概念个股依然有望走强。前段时间强调过,购买“二”股不可急于入场,其目前也仅是反弹行情,仍有一个反复确认底部的过程,提醒大家警惕。
由于笔者周末有事外出,未能及时于周五更新博客,今日补发,望大家给与谅解,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