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石油会引领大盘反弹吗

周三大盘再度围绕年线位置展开争夺,早盘在权重股的带领下高开后不久便展开震荡,盘中一度跌破了年线位置,但在超级权重股的护盘下,将股指再度拉起,收盘时再度站上年线位置,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相信在盘中,股指再度出现暴挫之时,大家一定被恐惧所吓住,但是笔者想提醒大家的是,在经过连续的大幅下挫后,此时大盘在年线位置的支撑是比较有力的,而瞬间的跌破并不代表末日的到来,主力的诱空行为可谓司马昭之心。从笔者的大道趋势系统看,5分钟K线图中的1号线代表着短期的均线支撑,今日开盘便站在该线之上,随后股指展开震荡,虽一度跌破该线,但由于主力的刻意护盘行为,使得诱空行为在短时间内得到了抑制。而后权重股再度发威,将股指重新拉回到1号线位置。在这里,有必要重新提一下中石油这只股票,从48元一路下来,其跌幅已经过半。在股指最近这段大震荡时期,起到了“助纣为虐”的反面作用,在其带领下,股指节节下挫,短短时间跌幅高达20%以上,而其自身也未能幸免于难。从大道趋势系统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今日开盘,其股价便出人意料地开在1号线之上,盘中虽一度围绕该线挣扎,但由于主力的掌控得当,并没有真正跌破1号线,临近尾市再度拉起,这极好地为股指的触底反弹提供了技术保障。提醒大家后市依然要关注中石油的走势,换句话说,现在该是他起些好作用的时候了。
操作中,对于持有股票的朋友,继续等待是比较明智的选择,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分批入场了,按照笔者阼日博文提到的选股思路去继续挖掘个股,相信会有不错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