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位到底能不能冲过去
周二股指延续着昨日的反弹行情,早盘略做整理后,受10点统计局发布1月份CPI数据影响,出现了震荡走势,但由于权重股牢牢控制着盘面,并未出现大幅下挫,午后在中石油等大蓝筹的带领下,大盘突然发力,最终再度站上4600点上方。从板块看,外贸、有色、CDM项目、钢铁、创投等居于涨幅榜前列,两市成交量较前几交易日出现了放大。
连续两日的反弹行情,使大家紧绷的神经得到了些须放松,到底该如何看待目前的行情呢?前期笔者屡次强调,这仅仅是反弹,在没有达到真正的压力位之前,行情还有望持续下去。由于股指短期涨幅较大,使各项技术指标得到了修复,但是切不可因此而掉以轻心,再度考验大家的时刻到来了。由于板块有轮动效应,一味普涨并不能永远持续下去。借大盘产生短期震荡之时进行减仓是必要的。今日权重股出现了异动,后市延续反弹一定要有他们配合才可以,这一点提醒大家注意。
从笔者的大道赢家系统看,5分钟K线图中的1号线与4号线已经发生了上翘,出现了拐点,1号线与8号线的金叉也在形成过程中,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金叉将于明日形成,此时震荡将会产生,而后才会继续发力上冲。60分钟K线图中,8号线大致位于今日收盘的位置,在此时大盘产生震荡将不可避免,只有突破此点才可能使反弹延续,否则,空方会再度卷土重来。从今日收盘情况看,5分钟K线图中的1号线与4号线大致位于4560点和4500点上方,只要后市不有效跌破这一位置,反弹仍将继续。
随着大盘的反弹逐渐加力,强阻力位就在不远处,大致位于1月22日的缺口处,在笔者的大道赢家系统中,子线位置大致位于4800点左右,如果股指继续强力上攻,提醒大家到达此点位开始陆续进行减持,切记!操作中,不要追涨杀跌,持股等待,借机减持是较好的操作办法。对于前期推荐的部分个股,仍然可以持有,不再一一赘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