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会有奇迹吗?

王宝强不闹了

奥运会结束了

杀人犯抓住了

小孩子该开学了

各省大员换了好几个了

全国人民目标也锁定一个亿了

连放羊的和砍柴的都聊了好几天了

困惑了十几个交易日的投资者都快没耐性了


是啊,八月已过,即将九月。自从3140点以来,行情又纠结了快半个月,那点耐心,快磨没了。我先给你们打打气,看下月线,大道通线(3075点)在八月收官后已经收复,意味着接下来的一个月将极有可能挑战一次大道子线位置。子线在哪呢?记住哦,3200点。


好了,结论给了,压力就小多了,我们聊点轻松的。三个多月前,我告诉过大家,7、8月份会迎来一个反弹阶段,并且将之定义为夏季行情。这个夏季行情,会持续两个月时间,现在看,实现了。问题在于,接下来该怎么办?


有的人可能赚到了钱,甚至可能赚了不少,有的人可能还在赔钱,有可能赔得更多。当然,还有些人,没怎么赚钱,也没怎么赔钱。或者说,赚到的,仅仅是指数。问题的根源在哪呢,其实说到底,还是对于趋势的认知和把握能力太差,如果你一直是短线思维,在两个月的反弹阶段,基本上很难赚到钱。如果你一直是追涨杀跌的思路,在两个月的操作中,还很可能是赔钱的。请记住,当我说市场具备一个阶段性的操作机会时,你就应该耐心持有一个品种到行情结束,中间,不要左右摇摆,或者叫这山望着那山高。最终的结果可能就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当然你会说,你早干嘛去了,现在才说。其实不晚,你至少知道,当下一次类似机会到来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办。你看,这样的赚钱办法教给你,我又没多收一分钱,是不是很划算?至少我觉得是。


好了,不扯闲的了,说点干的。前几天我反复提醒了9月1日是本轮调整以来的第13个交易日,也是一个极易形成变盘的时刻。在经历了连续震荡回落的走势后,我一直说调整的空间大致差不多,关键就是时间不够。现在看来,差不多够了。或者说,很快我们就会迎来一个变盘时刻。沪指围绕大道通线的支撑已经进行了多日的考验,但上方的年线位置压力所致也迟迟没有能够发动新的攻势。但有一点,近两日明显看到了权重股的异动。比如银行、比如券商、比如地产。他们回调到位了吗?要我说,差不多了。你看看银行股和券商股指数,恰好在大道通线处获得了支撑,这也意味着整个行情并没有完全结束。你可能会问,这通线是啥?这么神奇吗?


来看看万科A,今日再度强势涨停。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如果你还记得我在8月24日和8月25日的盘后文章,那个时候就已经连续提示大家大道通线即将到达,这里是一定有支撑的。有印象吗?你看看下面两张文章的截图就能明白。



(8月24日文章)



(8月25日文章)


再来看看今日的万科,在经过一个对于大道通线的准确回踩后便再度拔地而起,强势冲上涨停。你或者会说,万科涨停的原因好像是恒大继续在买买买的消息流露出来所致。错!大错特错!在前几天我对于该股的推荐中,我并不知道市场会在8月30日晚间出台这样一个消息。而我同样可以告诉你,在什么位置可以买入。这就是我所说的,一切基本面的东西在技术面上都可以找到答案。你现在或许会说,大道七线真的这么神奇啊!的确,能明白这个道理的就会永远先人一步。





我要说的是对于大道七线,对于大道通线的应用。用这个办法,你再去看看近期梅开二度的强势股,相信答案自然呈现。有人说,没看懂,好,再上一个实例,嘉凯城,去看看,是不是也同样在大道通线梅开二度的呢?



最后说说大盘,经过连续12个交易日的调整,沪指的60分钟分时已经出现了金叉迹象。你必须高兴一下,反正我挺高兴的。这意味着我前期所说的调整到今日已经濒于尾声,或者明日,就是一个不一样的一天了。当然,你要明确,九月初的市场,是存在一个第五浪上攻形态的。但是点位,注意我在前面提示的。当3200点区域越来越近时,你要小心,一定要保住这两个月的胜利成果。接下来,我们还有一段艰辛的路要走。当然,这是后话,今日不说了。


在八月的收官之日,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更重要的,明天是个好日子,来吧,期待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