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在一天内让收益达到100倍

调整态势愈发明显,盘面上,热点乏善可陈,市场量能整体萎缩,除了电信、包装材料、粤港自贸、精准医疗少数板块表现抢眼,绝大部分都陷入沉寂,船舶、造纸、煤炭、石油等大家伙甚至领跌两市。沪指一度逼近3200点关口,创业板指数也低下了倔强的头,没有亮点的市场几乎让人窒息。听到最多的一个声音就是:大盘还有戏唱吗?


记得几天前沪指反复纠结于3245点时我就一直提醒大家的,调整远未结束,你仍需耐心。可能当时很多人只顾自己手中的个股,忘记了还有股指这回事。所以大盘的震荡由远及近,由缓及促,真的是让人感觉润物细无声。如果这个时候再来回顾下我在3月2日的文章,你就能明白当初讲的那段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市场走的四平八稳,你偏要大干快上,怎么能不出事?我一直讲规律,这东西弄明白,什么事情都好解决。前期领涨的品种这几日明显在调整,水泥、造纸就是这样,顺丰控股风光不再,连续逞强的妖股也多半陷入审美疲劳期。为啥?嘘,小声点,因为要开会了,而且还是挺重要的会。还记得不,前期我就说过,每年开两会的时候大盘自然有它运行的规律。会前连续反弹,会中展开调整,会后重拾升势。虽然说这个规律不是100%准,但10年中有7次都是这样,剩下3次基本上都赶上了大牛市或者大熊市。今年呢,大致在7这个范畴中,因为很明显,这里既不是大牛市也不是大熊市。所以,市场延续会前涨,会中震荡,会后再涨的节奏概率就非常大了。看懂了这个,还会对目前的市场迷茫吗?”


这段话弄懂了,现在的盘面就好理解多了,为什么?因为大盘要调整!调到哪里算一站?等会议开完!


其实从逻辑的角度想一想,很简单,会前一通乱炒,但真正有实际题材的不多,或者说很多品种的股价已经过度透支了未来的预期。真到会议召开,自然会进入到冷静期,加之重要阻力位的临近和前期获利盘的集中回吐自然都让最近的走势颇令人伤感。尤其是管理层对于胡乱炒作的遏制在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妖股的表现,很多超过两个涨停的个股转身就向下震荡更是彰显了这一问题。


这个时候不能乱,一乱就要出问题。看看新三板,今天又出了幺蛾子。由于没有涨跌停板限制,中信建投郴州的一个投资者本来想在19.70元买2000股的宁波水表,结果手一哆嗦,小数点没敲上,直接敲出了“1970”元,于是在上午10点58分以1970元的价格买进2000股,卖方是株洲营业部和长江成都营业部,哥俩1000股各自卖了197万的天价。这个倒霉催的投资者花了394万办了件3.94万元就可以办完的事。唉,我上午忙活啥来着,咋没赶上这好事呢?




恭喜下那两个高位卖出的营业部,一天之内,收益100倍!这水平,巴菲特也只有干瞪眼的份!


可能你听懂了,这种好事交易一辈子也赶不上一次。但只要你自己乱了阵脚,我保证,你天天都可能成为那个倒霉蛋。


回到盘面吧,既然大盘在调整,你就多点耐心。沪指3200点还在死守,这说明大主力没放弃,你又啥可着急的。天天盼星星盼月亮等调整,好容易调整来了,你反而蒙圈了。看看60分钟分时,从我几天前说3245点过不去就难以形成60分钟级别的通子金叉开始,到今天,这个金叉都没出现。所以,调整并不奇怪。接下来,还会围绕着3200点一线再做反复的震荡,甚至短时跌破的可能都存在。你只要知道,大致在3150-3180点区域都会是较强的支撑区域就行了,至少,在震荡的过程中还是有机会可循的。


有人担心创业板挺危险,其实这种担心目前还是多余。我一直说在一段正常的上升结构中调整是必然,创业板自然也不例外。你只要盯紧大道通线和子线区域,这里不破就可以放心持有,因为目前位置距离创业板的强阻力位2000点上方还有些距离,从反弹的角度来说,也远远没到恐慌的时候。


从操作的角度讲,还是建议大家关注一些前期滞涨的品种,近期悄然发力,或者不理会大盘调整能够走出反弹新高的,后市的补涨潜力都是比较大的。以前布置作业天天画图,今天不画了,3005XX,缩小点范围,注意这是只智慧城市概念股,自2月15日形成通子金叉以来,一直围绕通线位置缓缓向上,今日再度回踩通线并收复2月27日的高点,且量能也呈现出逐步放大迹象。最后一个条件:该股曾经在今日午后13点45分后出现异动情况。


很多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往往心态急躁却又不切实际,买一只股票恨不得马上翻倍,真的,靠上面提到的乌龙指事件发财一辈子也赶不上。你应该做的是把握趋势,然后尽可能在波段中盈利。原因很简单,现在不是牛市。千万不要贪心,否则吃不到食物还让别人当了晚餐。


好多人都觉得自己很聪明,各种理论各种技巧娴熟,好像一只老狐狸。不过,我还是劝你做一只兔子。你知道为什么兔子比狐狸跑的快吗?因为兔子是为了性命在奔跑,而狐狸只不过是为了一顿晚饭。


所以,当你把操作提高到性命攸关的地步时,你就明白市场中的风险在哪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