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揪心的反弹还有戏唱吗

1个交易日前,踌躇满志者一度信心爆棚,1个交易日后,踌躇满志者转眼困顿迷茫。市场,就像一杆秤,能称出多空,但却称不出人性。次新哑火、4G5G低迷,加上证券和银行的领跌,大盘似乎遍寻不到做多的力量,唯有农业板块在苦苦支撑。沪指受阻于大道亥线、创业板受阻于大道辰线,两市呈现明显的遇阻回落态势,沪指呈现阴包阳的走势,甚至二度回踩大道辰线,投资者此时最为关心的恐怕就是反弹是否已经结束了呢?



昨日强调了反弹空间大致在80-100点左右,刚刚临近70个点就遭遇强大阻力,也使得3300点得而复失。一直讲反弹切不可有过高预期,既然是超跌反弹,自然反抽面临强压就要离场。我曾经讲过反弹周期中,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最终都要满足,此时,空间遇阻而时间未到,接下来,就还可能有一个再度向下和再度向上的过程——B浪的走势一波三折,要做好充分准备。你要做的,就是紧盯3260点的支撑情况,迎接这个M形态的到来。






看看沪指的60分钟分时,反弹呈现了明显的遇阻回落,大道亥线位置的二度底背离形成了一段凌厉的向上反弹,但是运行到大道卯线位置就明显遇阻,使得再度向下重新考验大道亥线成为可能。所以,整个B浪反弹因为时间的不足将可能呈现一段反复折腾的走势,这一点,之所以反复强调,就是希望引起投资者的注意。


昨天大盘一反弹,相信很多投资者立码就忘了市场还有风险这说,连我特别强调的一段话估计也没几个能看进去的,还是想再贴出来给大家看看“借反弹落袋获利筹码或者接反抽减亏,是近期最重要的任务。虽然反弹时间还有一段可供消耗,但是率先到位的品种未必会一直强势下去。比如很多品种都是跌破了子线并且呈现出通子死叉状态的,这类股票反弹到子线位置就要特别小心,一旦缩量遇阻,就表明这里的压力不容忽视,短期继续向上的难度就会大增,你仍然要将落袋为安放到首位。”今日盘中,很多冲高回落的品种都属于遇阻大道子线的,这就说明,仍然是超跌反弹的主基调。


你一定要知道,无论大盘以何种形态结束B浪,最终都还会有一个C浪的过程,而这个过程至少会到2018年的1月份才会出现。所以,如果11月中旬已经成功的逃顶的投资者,你仍然可以继续等待,等待那个最惨烈时刻的到来。而在近期抢反弹参与B浪的投资者,也必须懂得,这样的反弹能够获利已经是难能可贵,如果有过高预期最终会被市场再度教训。我之所以不断提示这点,就是希望投资者明白,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并非一定要参与市场的每一个波段,而是在最适合的时候干最正确的事。



截止到今日收盘,几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沪深300: 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上证50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次新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证500: 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银行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军工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雄安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钢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金叉,空

煤炭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办公室的阿光给老婆买了个手镯,结果上周他老婆中午到公司来给他送饭不小心摔成了两半,哭的和泪人一样。大家纷纷劝她,好说歹说给安慰住了。他老婆一走,阿光哈哈大笑,大家一问才知道,原来他花98块钱买的镯子骗他老婆说花了9万8。所有的男同事都在夸阿光聪明,所有的女同事都在骂阿光缺德。今天中午,他老婆又来送饭,居然手上还戴着那个镯子,大家觉得奇怪,赶紧问是怎么回事,他老婆说:“我老公花那么多钱买的镯子摔坏了可惜,我找了个手艺高超的师傅,花了3万8给修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