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惊天逆转里秘密

今天,是个“奇迹日”。当我昨日说周五要收复2825时,几乎没有一个人会相信。尤其是面临一个“五连阴”的市场如果还有人和你说接下来会有大阳,而且是一根可以一举收复五根阴线的大阳,你一定会以为我疯了。但奇迹就这样到来了,让你神魂颠倒,让你目眩神迷。有时候,你缺的是耐心,有时候,你缺的是看透市场真相的眼睛。如果你两者都具备,那你,距离成功者应该不会太远了。


我们首先来回顾下奇迹是怎么发生的,在昨日的文章中,我做过这样的分析:


“对于大盘的指数来说,可以尽可能忽略其影响,包括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创业板指数,也仍然在通子金叉的态势中并没有改变。今日回落的最低点也恰好是大道子线(1581点)位置。这些都说明,市场的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只不过因为近期存在着美元的不确定性所以让大盘看上去比较危险。沪指明日将迎来自2844点压力回调的第7个交易日,如果再收阴就将使上周刚刚形成的反弹K线面临夭折的危险,能否保持在周线中的大道申线上方就成为最重要的一件事。申线位置大致在2825点,对于没有经历过奇迹的人来说,这里就像一个奇迹,至于能不能完成这个奇迹,就要看更为神奇的主力了。”


其实这里面的意思很明确,主力今日必须表态,否则周线好容易出现的反弹趋势就会被打断,而我前期一直提示目前已经进入到反弹周期中,所以今日主力的动作一点都不奇怪。


当然,基本面解读者会自然将所有利好归结于今日一则消息,资管新规执行通知即将出台: 公募可投非标,符合条件的类货基产品可采用摊余成本法,整改不设硬性指标。银保监会正在制定的银行理财细则这两天有望落地,最快或将于今日出台,同时央行近期会下发执行通知,对指导意见中的部分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做出了明确。


对消息来说,永远是滞后的,而且对于市场来说,趋势的运行往往都是能够从盘面的蛛丝马迹中看出来的,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需要你有极强的看盘技术,或者,叫对于大趋势的精准把控。


今日盘面上,银行、保险、券商,大家伙们集体躁动,上证50、沪深300均得以大涨,涨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一直提示的反弹趋势,在他们的表态中,逐渐清晰起来。或者可以这样说,从6月22日开始的第一波反弹,是创业板率先发动的,而7月6日开始,沪指出现了跟随,之后的大盘又出现了像创业板相类似的几日回落,但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修复沪指的大道通线,最终,期待和子线的金叉形成。到周五收盘,上证指数从5月25日进入调整以来终于第一次收复了大道子线,可喜可贺!包括投资者一直期待的量能,也在今日得以放大。我曾经无数次讲过,只要站上子线,你一定可以看到量能放大的情况,又一次,得到了验证。


当然,距离沪指的通子金叉形成,还差半步之遥,但这于趋势而言,无需担心。沪指的周线看,大道申线被守住,这就已经说明了一切。我仍然维持之前的判断,我们的大盘,其实正在稳步反弹的过程中,每一步,都稳健异常。而我最近一段时间天天提示你的耐心,也终于得到了回报。


接下来的操作可以简单一些了,率先形成通子金叉的板块和个股都会有继续表现的机会,那些还没有形成的,可能仍然是较弱的品种,不能着急。所以你得着力点还是要放到已经走出了趋势的品种上面,我最近提示比较多的是科技股、周期股、消费股,这里面,仍然牛股频出。






截止到今日收盘,几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深证综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中小板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创业板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中证500: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国证2000: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证券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新能源车: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区块链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银行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保险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次新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军工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生物医药: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锂电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芯片概念: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高送转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上证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钢铁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沪深300: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上证50指: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雄安指数: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煤炭开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阿光的老婆心血来潮学着别人养起金鱼来,但是技术超差,又乐此不疲,结果鱼死亡率很高,她就接二连三地跑水族店买鱼。

昨天阿光陪她一起去买鱼,付钱的时候老板实在憋不住了:“哥们,你实话告诉我!你们这金鱼到底是买回去养还是买回去吃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