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的行情会这样走

八月收官,堪称惨淡。特别是最后一周的市场,更是疲态尽显,虽然围绕2650点多头组织起了一次冲锋,但是在空头强大的火力面前,仍然是进攻乏力。月线看,几大指数均收出中阴线形态,沪指大跌超过5%,深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更是大跌接近8%,市场一片黯淡,毫无结构性机会可言。


一堆人发来信息问:IPO红呢?抄底的外资呢?胎盘底呢?大忽悠呢?都去哪了?


是啊,都去哪儿了?来看看吧,今日市场,不仅是本周收官,也是月度收官,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从趋势的角度讲,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根本没有机会。昨日晚间,一则消息开始铺天盖地传来。媒体报道,“600亿外资8月31日将对A股展开“二度抄底”!根据此前安排,在8月31日收盘后,A股纳入MSCI因子将从2.5%提高至5%,这意味着相关资金必须在31日收盘前全部完成相关增仓操作。机构观点认为,尽管外资在A股首次纳入MSCI抄底时“被套”,但从中长期来看,本次外资的新一轮大规模流入,会对当前A股市场带来较大支撑,有助于A股筑底。在此过程中,权重蓝筹受益可能更大。”消息一出,不明真相的投资者一片沸腾,仿佛造物主降临。但深谙规律的老股民知道,这样的消息骗骗傻白甜可以,要想诱多老油条,太显稚嫩。虽然早盘银行股奋力表现,尽量摆出一副有大主力在护盘的样子,无奈市场去意已决,沪指稍作翻红姿态转瞬就掉落下来。趋势面前,任何试图违背规律的事最终都是要被市场所嘲笑的。


我一直讲,7月的短暂反弹过后不经历一个加速探底的过程,是不会出现真正的反弹机会的,而这个加速探底的过程首先就是要破掉2638点这块遮羞布。而市场人为在2650点上方组织起一次“超跌反弹”走势,几个交易日后便原形毕露。虽然大主力在银行、券商和保险股上组织起了一次次的护盘动作,但可怜的成交量迟迟无法放大,这种颓势根本没有办法被打破。如果靠市场自发的运行规律,如果下破2638点,则会有大量恐慌盘涌出,那样反而是有利于接下来的抄底盘真正择机进场。否则,在2700点上方人为制造的护盘假象最终会变本加厉的折磨市场。趋势和规律,别看这简单的四个字,能弄懂的人,还真是凤毛麟角。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走势,也希望投资者能真正静下心来,认真思考。


对于即将到来的九月,我想先给大家打打气。经过长达5个月的连续下跌,真该到了喘口气的时候了。但有一点,九月的前半段并不乐观,不把2638点破掉,不把市场恐慌盘砸出,根本不会有阶段性底部的到来。


明白了这个,你就该知道,接下来的主要任务还是先立足于防守。有些人总认为2700点即便跌到2500点也不过200点跌幅,根本无须担心。这种观点无知又可笑。去看看今日的大盘跌幅吧,沪指不过下跌12个点,下跌个股就超过2500家,跌幅3%以上的,近500家,跌幅7%以上的,近50家。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无所谓”吗?


接下来的市场,看其他的指数没什么意义,还是先看上证50吧,毕竟,人家最近在护盘。2445-2465,这区区20点空间,就是其表演的舞台,这里不破,尽情舞蹈。一旦未来某天再度告破,则大盘就将快速破底,再创新低。这样的市场,要说的不多,我只有八个字送给大家:


冷静,耐心,客观,务实。


截止到今日收盘,各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5G板块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高送转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通信设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上证50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银行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芯片概念: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沪深3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区块链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证5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证20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证券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煤炭开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钢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雄安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保险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锂电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新能源车: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军工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白酒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次新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超级品牌: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今天有人问我,为啥最近一直显示有北上资金流入,市场还是喋喋不休呢?呵呵,外资被动配置,必须要买啊。那为什么跌呢?傻孩子,趋势向下,谁买套谁啊。这有啥奇怪的,总说我们国内的韭菜被收割,现如今,咱们也扬眉吐气一把,洋韭菜们,也来尝尝我大A熊市的威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