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周三大盘的绝处逢生

过完整个一天,忧伤并没有好一些,呆坐在电脑前无际无边,有离开自己的感觉……国庆之后的第二天,对投资者的感受,也并没有比第一天好多少。盘面上看,石化油服带领着周期性品种,霸占了涨幅榜的大部分版面,煤炭、黄金、有色、钢铁,又是一批超跌个股的强势反击,主力惯用的操作手法这一次换了新玩物,山东黄金、中金黄金用黄灿灿的金色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以中兴通讯、用友网络为代表的科技股持续低迷,大机构的始乱终弃说明在熊市中只有打一枪换个地方才能适者生存,从年初开始,生物医药和科技板块的上蹿下跳,分别完美诠释了“熊市中只有严格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策略才能生存下去”这一永恒的主题。虽然锋龙股份、金明精机延续着连板的势头,但跟随者实在寥寥,所以市场的人气看上去就相当涣散。创业板再创年内调整新低,而上证50还是一脸赖皮的死守着大盘的遮羞布不放,撕来扯去的结果就是成交量大幅萎缩,创业板甚至再创新地量。9月18日开始的强行护盘逐渐显露出可怕的后遗症,此时全部的重担都压在了权重股的身上,上证50成为后市最大的看点。对投资者而言,只需要盯紧2480点,守住则说明权重股主导的反弹行情能够得以延续,一旦失守,则要加倍小心,大盘还会在寻底的道路上满腿泥泞。


昨天的走势,让人揪心,今天的走势,也不让人省心。前期的强行护盘恶果正在一步步显现,场外资金迟迟不敢进场,还是只能看着场内资金自己玩自己嗨。这样,命运只能悬于权重股,他们好,大家一起乐,他们不好,大家一起哭。该怪谁呢?


对沪指来说,是目前市场的仅有希望所在。毕竟,通子线还是金叉态势,只是跌破了子线已经两个交易日了,接下来的第三个交易日也到了考验大主力的最关键时刻。注意2727——2740点区域,大道子线和大道通线都分别位于这里,如果迟迟不能收复,则会使得大盘后续走势出现令人尴尬的一幕。一旦走出通子死叉,那整个反弹就要宣告提前夭折,需要大家瞪大双眼,紧盯市场。





此时的大主力,应该是最紧张的,他们深知行情接下来的重要意义,所以继续维持反弹的唯一做法,就是要强势向上发动反击,并成功收复2740点位置,这样才能保证“站上子线”和“通子金叉”两者的高度统一,也才能使得投资者翘首以盼的反弹得以继续。


要说的不多,到了要打关键战役的时刻了,是否能绝地反击就看周三的主力动作了。从操作的角度讲,周期类品种也开始了超跌反弹,其中,煤炭和有色的机会相对更大一些,操作上可以积极一些。


继续做作业吧,有人说,没有作业不习惯,好吧,仅供大道七线爱好者对照参考。注意哦,特别要注意通子线的运行关系以及是否形成了金叉。





截止到今日收盘,各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上证50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超级品牌: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煤炭开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有色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多

沪深300: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银行指数: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保险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中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白酒指数: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钢铁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证券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新能源车: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证5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防军工: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证20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锂电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雄安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产软件: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高送转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通信设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5G板块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区块链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芯片概念: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次新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昨天,一位著名经济学家对我说: 央行又一次释放7500亿元!汇率再破6.87 人民币贬值近8.8% 三个月前存1000万,现在只剩912万,净亏88万!看到这个消息心情顿时就难过起来…… 稍一想,他好像也没有什么存款,又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