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你涨疯了没有?

A股市场总是离不开个“疯”字,前面天天“疯跌”,今日迎来了“疯涨”——高层领导集中表态过后,市场也在期待新政策中迎来了“春天”。周末证监会称将IPO被否企业筹划重组上市的间隔期从三年缩短为6个月,刘士余主席表示,鼓励私募股权与创投基金积极参与企业并购重组、债转股以及股权融资。一切的一切,都将市场快速推向了“疯癫”,沪指大涨近4%,深成指和中小创指数,也大涨接近5%,券商板块全线涨停,保险板块大涨超过7%,受此带动,个股全面报复性反弹,连涨幅最小的银行板块上涨幅度也超过了3%,涨停的个股超过了200家,而跌停的个股只有2家。三天前还被空头肆虐的体无完肤的大盘三天后居然成功逆袭了,抚摸着血迹未干脸颊,狠狠地说了句:老子要完爆空头!有人问我怎么看?我告诉他,大盘这是刚出ICU急救室,就直接去做大保健了。




沪指大涨100个点,的确有点发力过猛。也没办法,连创新低的市场赶上这么多重量级的利好,还不得好好表现表现。况且,大盘又正好运行到了我前期一直提示的年度重要底部区域,各方的合力使得反弹的开始就如顺水推舟一样。但问题在于,发力如此之猛,本就虚弱的身体是否顶得住?


大金融板块上涨,明显是大资金的行为,或者说,郭嘉队的确在响应号召,出手护盘。所以,后市继续关注他们的动作才是重中之重,因为仅仅靠喊话的力量还不足以改变市场的下行趋势,只有看到更多的落地政策出台,而且看到真正的抄底盘源源不断的进场才能使得反弹行情继续向着纵深延续。所以此时能保护你的,还是技术,而不是政策面。


先看看反弹的最大主力券商股,他们是市场的风向标,也是你最应该关注的标的。指数涨停,说明机构疯狂追进的不少,指数收复了大道子线位置,也使得后续形成通子金叉继续向着午线位置反弹的可能性增大了不少。所以通线位置的支撑就变得尤为重要,这也是考验大资金方向最重要的一个指数。今天有个数据挺有意思,尽管大盘暴涨了4%,但是北上资金净流出达到了4.7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逾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41亿元,也成为自10月15日以来最高资金净流出。这说明,有人在疯狂抄底的同时依然有热钱在快速流出。


对沪指来说,大道子线位置能否收复通子金叉是否形成,就是后市最大的看点。如果期望反弹能够真正成为一段真正的吃饭行情,则有两个重要问题必须要解决:第一,沪指要形成通子金叉并有效突破大道午线,第二,沪市本周的量能要保证在8000亿上方。否则,这段反弹就仍然只能定义为超跌后的修复性行情而不难简单的认为就是底部大反转。从时间的角度来说,从10月19日开始算起,两周左右是一个重要的参考节点,熊市中,超跌反弹的力度不会超过两周,所以这也是一个值得密切关注的信号。


沪指今日冲高到大道子线(2675点)位置神奇遇阻,说明这里的压力仍然不小,也告诉我们接下来会有一个震荡过程出现。考虑到60分钟分时已经形成了通子金叉,所以回落通线区域就是踏空者值得等待的重要支撑位置。从今日的收盘情况看,明日将会继续位移到2600点上方,这里就是你最需要密切关注的位置。


从反弹的角度讲,绝大部分板块都会进入反弹,而且,跌的多的自然反弹也猛。那靠什么来捕捉机会呢?七线啊,一直如此。




截止到今日收盘,各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上证50指: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证券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超级品牌: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银行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中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证5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沪深3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证20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煤炭开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保险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白酒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钢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新能源车: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防军工: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锂电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雄安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产软件: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高送转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通信设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5G板块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区块链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芯片概念: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次新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今天创业板收报于1314.94点,上涨了65.05点,涨幅5.2%。有人问我啥意思,我看了看,告诉他:一生一世,就是,搂我,吻我,我爱你。

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也知道你爱他,他爱你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