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吧,我告诉你大盘会跌到哪里

2555点,终于在一片“呜呜呜”的哭泣声中,轻松告破。只是投资者想破了头也没有想到,在重要会议召开的当口,市场能如此“无情”。更加无情的,是大主力的态度,上证50、中证100、沪深300,几大指数居然毫无羞愧的选择了继续下行,在市场最为需要它们的时候充当了逃兵,并且一副心安理得的样子替空头占脚助威。看明白套路的游资也变得狂躁起来,创投板块,这个游资聚集的“高手”立刻施展出十八般解数,在前期的热门品种中上下其手。通产丽星、西安旅游、中迪投资、深南股份,几大妖股奋力反击,冲击涨停,硬是将一潭死水搅动得更加浑浊。沉寂许久的房地产板块,也被强行灌药,在四线城市菏泽一则关于“取消新购住房限制转让措施”的朦胧利好中被强行拉起,虽然山东省住建厅并未明确作出回应,但这则消息的出台不亚于一颗重磅炸弹被丢进了人声鼎沸的菜市场。于是,一天的行情就在热闹和喧嚣中度过了,除了亮眼的几个,剩下更多的,是不亮的,或者说,是惨淡的。石油、生物制品、猪肉、可燃冰、自贸港、赛马、采掘,一水儿的板块跌幅均超过了2%。其实,相对来说,只下跌了1%的沪指其表现还算“温柔”,创业板,可是结结实实地跌了快2%。于是有人问,说好的年底吃饭行情呢?现在饭没吃成,差点又要了饭。


是啊,吃饭行情呢?是谁天天忽悠市场有吃饭行情的?先声明,我可没有。我天天除了提示你谨慎就还是谨慎,好容易市场前面反弹了一个月,我就迫不及待告诉你,快落袋为安,后面的市场还得跌。当然,你不信,结果2703点后,市场如期下跌。跌到了2600开始横盘震荡,这时,我又提示你,要小心,三角形整理已近尾声,本周选择出方向,就还要跌。又有人不屑,站出来说,市场为什么不能向上突破?我告诉你,难,因为没量,临近年底,资金大都休息了,而且12月面临解禁高峰,但凡见着高点谁都是撒丫子跑,怎么会有人逆势拉呢?又不是傻子,最重要一点,谁家里也没矿啊。我昨天就说,别看重要会议还在召开之中,但是三角形整理已经破了下轨,这就是资金的态度,你必须要谨慎。而今天的走势,其实没有过多可说,破了下轨之后必然是加速向下了。



至于后市,我还是那句话,整个12月,我都不看好。11月底就已经告诉你,12月份将是“前高后低”的走势,那就已经清楚的表明了我的态度。接下来的关注点,要看到2521点了,这是10月30日的低点,但也仅仅是象征意义更大一些。从趋势角度讲,只要跌破了这个耗时2个多月构筑的三角形整理形态,大盘再创新低就没有悬念了,无非剩下的是一种阴跌还是加速跌的方式来完成这波调整的。当然,重要会议的预期还在,所以市场将极可能在加速下跌两天后迎来反击,然后反弹遇阻后再度向下杀。但时间关系,创新低的过程12月剩下的几个交易日恐怕很难完成了,也就是说,这个调整,将会持续到2019年的1月才真正企稳。或者说,那时,我们才可能迎来下一个较大级别的反弹。而在此之前的时间段,我们都可以将之称为“寻底时间”,当然我的话可能更直接些——“垃圾时间”。




趋势面前,你必须敬畏。熊市中的生存之道,就是保存体力、耐心观望。这句话,我从年初说到了年底,但真正听进去的人没几个。所以,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就是这个意思。



也有人不信这些,告诉我说,每天都有涨停股,请继续,没人拦着你,你是股神。今天就有人问我,我觉得明天市场就能出现反弹,你信不信?我信!深信不疑。但我更相信,你依然很难赚到钱,你信不信?


截止到今日收盘,各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白酒指数: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超级品牌:子线下方,通子金叉,中

通信设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新能源车: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雄安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空

5G板块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锂电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上证50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芯片概念: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沪深3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证20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防军工: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高送转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电力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国产软件: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证券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证5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保险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MSCI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银行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钢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煤炭开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次新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区块链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空


今天学了个新词“韭牛一毛”,至于什么意思,你们来看看,解释准确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