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消息让大盘彻底踏实了

风范股份拼死拉出十板,生生要在妖股的名册上凿刻上自己的名字。试图成妖的中昌数据于是有了化蝶成仙的勇气,在跌停板上大跳神曲颇有些坟头蹦迪的意味。刚刚复牌的中信证券没赶上券商股的好时候,纵使使出了吃奶的劲也没能挡住连涨了许久的券商主动回撤的尴尬。唯有“新基建”概念还在搔首弄姿般试图勾引蜂拥而至的多情痴汉,无奈特高压、5G等名角头牌被达官显贵们玩弄得有点腰膝酸软,所以整个市场就笼罩在莫名的暧昧中却悄然失了神色。几大指数也终于停下了连续反弹的脚步,尽管有千般憧憬和万般期许,但资金的态度还是决定了市场的方向。沪指的2520点和创业板的1255点将成为多头最后的阵地,是继续将降准的利好进行到底还是重新回撤组织防守,是场内活跃资金最头疼的问题。期待大反弹的人们瞪红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血丝,再不发动进攻怕是妖股们也要纷纷现出原形了。


一天的行情,从头纠结到了尾。只活跃了一天的家电和汽车板块,仿佛一夜间就销声匿迹了。市场的关注点在苦等中美会谈的最新结果,超过了两天的会议预期也一度令投资者亢奋异常,但市场中的活跃资金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农产品板块在尾盘翘头,几大指数也开始震荡下行并最终收绿。


盘后,商务部发言人表示:中美双方团队将按原计划推进磋商工作。这也成为今天盘面的最终解读。


消息过后,又要考验市场自身了。近期资金的活跃度的确有所提升,至少以东方通信为首的旧周期强势品种还在军工、5G、特高压和创投板块中左突右冲,而以新疆交建为首的新基建概念也开始在新周期中试图博出一番天地,从底部刚刚冒头的光伏、VR概念也在试图制造着更新的热点。资金瞄准了“新”字在大做文章,从新年伊始,似乎人人都想抛却旧习,畅谈新生。对投资者来说,有人认为这是最好的时期,也有人认为这是最差的时刻。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只要你能从市场中到赚钱,什么时候都是对的。


从大势的角度讲,今日的市场尽管下跌,但总体看还算是温柔,原因就是大主力并没有放弃关键位的保护,而后市一旦关键位失守,则调整就不会像你看到的这样的扭扭捏捏了。沪指和创业板指的60分钟分时大道子线,是两道最为重要的支撑,分别位于2520点和1255点附近。对主力来说,又到了要劲的时刻,毕竟,从上周开始的又一段超跌反弹已经持续了5天时间,到7天,就又是一个时间窗口了。还是迟迟不能突破的话,就得小心了。


很多投资者急不可耐,担心踏空,抛出了很多似是而非的追涨理由,什么年初资金充裕,什么年报有很多超预期公司,什么和央妈一起定投A股,这全是自欺欺人。年初市场可涨也可跌,年报超预期的公司年年有,并是不每次年报之前市场都表现好,央妈更不会跟你一起定投。一根阳线改三观,如此猴急能赚到钱吗?


该留作业还是要留,近端次新股,这个板块近期通子金叉了,里面的个股多看看。




截止到今日收盘,各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通信设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5G板块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特高压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国防军工: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证券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电力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国证2000: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区块链指: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芯片概念: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国产软件: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上证50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沪深3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超级品牌: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MSCI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银行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次新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白酒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新能源车: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雄安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锂电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高送转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中证5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保险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钢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煤炭开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美丽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我朋友是公司财务,也是个股民。昨天老板让他去商场买两个点钞机。挑了半天,挑了两台最贵的,问老板,为什么这种型号的贵这么多,老板告诉他因为这是全智能语音型的。

付款的时候他让老板就用这两台点钞机点钞,两台点钞机都报出了准确的数字,他认为语音功能还不错,但没看出什么智能来。老板说你以后用用就知道了,他付完款后把点钞机放到车后座,开车回家。

在路上,他突然听到一台点钞机对另一台说话了:“喂,传说中被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是不是就是咱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