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待市场“挖坑”

只喧嚣了一日的权重股又没了动静,券商、白酒更是位于跌幅前列。没了方向的大盘自然毫无章法,热点乏味、量能萎缩,沪指和深成指虽然已经站在了子线上方,但是通子线的金叉迟迟走不出来,而创业板指数更是连子线都未能突破,这说明,对于众望所归的大级别反弹,仍然不能操之过急,指望两三天内就能向上突破并一举奠定胜局,后面还少不了遭遇更多的波折。


盘面看,游资的脚步明显被制约,中元股份放量大跌,鲁信创投炸板,5G、创投也没了往日风采,这说明前期的热点已经进入了衰退期。连东方通信也未能继续被高举高打,60分钟分时出现了异常明显的顶背离信号。未来一旦60分钟通子死叉出现,大规模调整将不可避免。工业4.0+雄安概念虽然盘中试图点燃情绪,但总体看,并未能形成合力,基本上还是单打独斗行为。特别是昨日发力的白酒等大消费概念股销声匿迹更是使得市场毫无方向的乱打乱撞,所以最终的指数只能是毫无生气的无功而返。


此时,又到了要考验大主力的时候,因为前期热点轮番爆炒过后,市场明显后劲不足,量能不济说明跟风者寥寥,如果银行、券商不发力,怕是很难组织市场失望情绪的蔓延。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恐还有一跌。


天天都有人问我,大级别的反弹什么时候能到来呢?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接下来的每一步回踩都将是市场大级别反弹前的挖坑动作。或者说的更明确些:让我们高举双手迎接市场再挖一个坑吧,不管它有多深,都是未来大级别反弹行情到来前的必要过程。


所以,如果接下来2500点保卫战打响你也不用奇怪,因为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来说,都需要这一跌的出现。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后面的大级别反弹行情能大一些。但我同样要提示的是,如果这里死护着不跌下去,则后面反弹行情的高度则会大打折扣。切记,切记。


截止到今日收盘,各大指数的运行情况如下:


通信设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5G板块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特高压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国防军工: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证券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电力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区块链指: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芯片概念: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次新指数: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黄金概念:子线上方,通子金叉,趋势看多

中证500: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国证2000: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钢铁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煤炭开采: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国产软件: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美丽中国: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新能源车: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雄安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锂电指数:子线上方,通子死叉,趋势中性

上证50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沪深300: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超级品牌: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MSCI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银行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上证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创业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高送转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生物医药: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有色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深证综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保险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中小板指: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健康中国: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白酒指数:子线下方,通子死叉,趋势看空


今天有人问我,做一个合格股民应该读哪些书?我告诉他,要学习初中高级三部分知识。他问:什么是初级知识?我告诉他:《证券投资学》《信托与租赁》《金融市场学》《证券分析逻辑》等等。他又问:什么是中级知识呢?我告诉他,还要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禅的初心》《佛经》《老子》……《颈椎病康复指南》《腰椎间盘突出日常护理》《高血压降压宝典》《精神病症状学》……没等我说完,他惊讶地大叫:那学高级的应该看什么书?我笑着告诉他:读《活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