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翻身”的大盘目标位在哪里

7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一片红火。再度站上3000点的沪指信心十足,开始放量冲击5月6日的缺口位置。接下来,关注3050-3065点区域,这将是7月前进道路上的第一个小阻力,而你只需要知道:七月攻势已经展开,坚定信心,耐心持股,你所期待的“七翻身”行情,一定会到来。


刚刚过去的周末,G20峰会利好频传,从前期的谈判僵局到再度对话的开启,市场的信心,在一夜间便完全恢复。所以5月6日形成的缺口处,也是多头一个必须要完成的“既定目标”。今日盘面上,科技股的全面反击,特别是华为概念、OLED等电子科技题材股的领涨更是宣告了市场中最活跃资金的完全复苏。这对仍在迟迟等待更好入场机会市场的投资者来说,恐怕是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但对于从6月初大盘挖“黄金坑”时便听从了我的建议积极选择逢低布局的投资者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


有人说,发现从5月底6月初开始,桐哥便成了一个坚定的“死多头”,市场越跌我便越让投资者抄底,大胆持有。这种转变更是令前期一直追随了我三年看我连续看空的投资者惊诧不已。现在你会发现,我是对的,如果从6月开始你便果断而积极的选择了耐心持有,当然,前提是你持有我一直建议大家持有的大金融和大消费概念,到今天,你会发现自己是幸福的。那么,是什么促使我做了如此转变呢?其实很简单,如果你能看懂趋势,一切自然看得明白。


熊市周期中,我当然是建议你逢高做空为主,而进入牛市,我当然建议你逢低做多为主。而对于2019年,一直有人问,2440点会不会是上一轮熊市的最低点,未来还会不会再破,我在今年已经无数次说过,这个位置不会再破掉,这就是上一轮熊市的最低点,并多次强调,今年就是熊市结束和牛市开始的转化之年,你的思维一定要转变过来,跟随着趋势的方向去做,否则,是根本不可能赚到钱的。


“五穷”之后的“六绝”,快速而干脆,没有一点拖泥带水,所以,对即将到来的“七翻身”,同样应该充满信心。G20之后,市场下一个阶段关注焦点也将转向国内。大盘在2050-2065点区域将遭遇前期的跳空缺口,短时会有压力出现,但是展望整个7月,3150-3200点区域才是阶段反弹的第一目标位。


天天有人问我,记得早在5月份大盘还在2800多点不到2900点区域反复震荡的时候你就告诉我们下半年会有至少500点的反弹行情,结果到6月初最低跌到2822点你的观点变了吗?我一直说,没变!没变!别说跌到2822点没变,就即便是真到了2800点,我的观点依然不变。


也许,在这个市场当中,看大趋势我不是看最准的一个,但自认为应该是最准的那少数人之一吧。


从操作的角度来说,我们在扩大开放和深化改革上均看到了积极的信号,从结构上看,A股科创板开板、并购重组松绑,整个环境有利修复和提升科技股估值。操作中,建议关注通信、电子、计算机、券商、消费等,结构性主线建议关注华为产业链、中报超预期公司、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区等。


沙柏添最近炒股一塌糊涂,我早早就让他买券商,他不听,让我少管,他就喜欢自己手里的股票,他就觉得能涨。周末的时候,他去郊外玩,在山间的小路上开着车。正当他优哉游哉欣赏窗外美景时,突然迎面开来的大货车司机摇下车窗,冲着他大喊一声:“猪!”他越想越气,也摇下车窗大骂对方:“你才是猪!,你全家都是猪!”人家也没理他,开着车走了。他气哼哼地继续开,一边开一边骂骂咧咧的,过了一会,迎头撞上一大群横在路中间的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