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后下一个目标在哪里

气势如虹三连阳,一扫节前阴霾殇。

二八发力三季报,满盘皆活如神创。


吃着火锅唱着歌,三连阳就这样悄然而至,节后第一周的周阳线已成定局。天天盼着跌破2900的人有点失望,近3000只个股上涨,涨停家数超过60家,一转眼,2950点临近。盘面看,大金融仍然稳坐钓鱼台,银行稍事休整,券商和保险又开始暗暗发力,行业板块几乎全线飘红,港口水运、民航机场、软件服务、医疗行业、电信运营、船舶制造、安防设备领涨两市。反弹之路——也正在从犹犹豫豫向着坚定决绝而大步迈进。沪指即将面临2950-2980点区域的考验,这也是多头反弹之路的第一只拦路虎。量能的萎缩始终说明胆小谨慎者似乎还是在等着大洋彼岸的谈判消息落地。此时的市场,还需要同仇敌忾的信心和决心,A股早已不同于一年前的市场,身处“熊牛转化的过程中”较之“熊市的后期”明显韧劲提升了不少。继续锁定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的三条主线不动摇,是把握2019年全年行情的主基调。热点上看,活跃资金明显瞄准了三季报行情,业绩提升明显的会有超越市场的表现。此外,临近年底,摘星摘帽和资产重组概念也开始预热,这其中,往往会有妖股横行,这两日的盘面上已经看到了不少此类品种的跃跃欲试。能否让2019年的收官之战大获全胜,最后的三个月绝对值得期待。



黄金的走势依然明确,已经形成的日线级别通子金叉就是行情向上的最大保证。美国关键时刻的突然沉默令中东的火药桶再度被引燃,土耳其与中俄一道,在叙利亚的问题上绝不肯退缩半步。随着北部库尔德武装接连遭遇强势打击,终于使残留的反政府军明白,关键时刻指望谁都不如指望自己。失望的美元开始掉头向下,黄金也得以再度逞强。继续紧盯美元的大道子线位置98.7,这里一旦失守,黄金的好日子就又会吃着火锅唱着歌般到来了。



天天写股评,力求简单明了。其实,重点中的重点把第一段多读上几遍基本上就够了。还有人给我留言,说能否再写细一点,挺抱歉,本来几百字能说明白的问题为什么非要耗费上几千字呢?再有,每天文章中的意思我都尽可能提纲挈领,就是希望能够引导投资者自行思考然后再做做功课,如果填鸭式的一股脑给出,不仅助涨了慵懒的学习气氛,久而久之,只会令投资者产生严重的依赖反而不利于成长。这根本就不是我的初衷,说白了吧,也不是我的风格。



这话我今天和沙柏添说了,他就问我,那什么才是我的风格呢?我一本正经的对他说:“明明是个富二代,我却自己上班挣钱;明明可以开豪车,我却每天挤公交;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而我却自己辛苦打拼。知道了吧,这就是我和明明的区别!这就是我的风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