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3000点要特别小心一件事

国奥国足双得胜,千年铁树乐开颜。

举国欢腾庆华诞,满盘皆红四阳连。

银行发力券商挺,科技水泥筑明天。

更喜大洋彼岸事,助力大盘冲三千。



十一长假后的第一周,A股在一片质疑声中悄然实现了开门红,几大指数周涨幅均接近或者达到了2.5%。虽然只有短短四个交易日,但是节前的充分调整还是给了节后大盘以足够的反弹空间和时间。可以说,“金九银十”的行情中,这个“银十”正走得步履矫健。我在前期所反复提示的第一个小目标2980点也已经圆满实现。接下来的走势,将进入到整个十月的最关键时段——大盘将展开对于3000点的攻坚战。近期市场最大的隐忧仍然是量能不足,如果在冲击3000点的过程中仍然不能改善,则要提防10月的中旬过后大盘会再度展开一段调整走势。明眼人都看得出来,9月16日的高点位置3042点附近恰好也位于大道亥线附近,这地方没有量能的配合绝不会一蹴而就。对大盘来说,请继续保持耐心,接下来的两个月会最终完成从上一轮熊市到下一轮牛市的过渡周期。虽然我们距离全面的牛市开启已经近在咫尺,但你一定要明白,任何操作中的想当然都会使你在决赛开始前便落后于冠军团队一大截。就像正在开始的国足40强赛,尽管我们在小组循环赛中会让你莫名产生有如巴西队莅临的错觉,一旦进入12强赛,就会又一次感受到“留给中国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的伤心回忆。



节后的市场,原本是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但我是个例外,我是坚定的看多者。如果这几日文章你仔细看了,我其实反反复复就在重复两点:



第一,“收复了2920点的沪指,也终于可以扬眉吐气的去冲击2950-2980点区域了。”

第二,“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确定性机会较高的板块,统计2005年至今的数据,60大重点行业四季度的表现看,银行、保险、水泥、风电、房地产等行业板块上涨的概率均超过70%,值得重点关注。”



天天有人和我说,让我讲得再细点,其实重点就是这个,根本不用再细。如果你有心仔细看,就上面这两点,一定能让你获益颇丰。当然,对于未来的行情,我也讲的非常清楚了,所以上面的内容请你务必多看几遍。



如果你实在没看懂,我可以多说几句,因为节后的反弹量能不足,所以大盘再度冲击3000点恐怕不会太过顺利。如果是这样,就要特别提防一种情况出现——目前的走势从技术角度就会形成一个B浪结构,则3042点—2891点为A浪,那未来的C浪就会出现一次再度回踩年线位置的可能。



这个判断事先提示出来,就是希望投资者在后面的走势中加以注意,特别是随着10月中旬的到来更是要小心这种情况的出现。当然,如果市场量能开始逐步放大,真正能做到放量站稳3050点,那这样的隐忧就可以彻底消散。



昨日的黄金有点让人失望,没办法,这东西本就是随着避险需求的增减而涨跌。对避险情绪来说,自然是一种释放。但这种消息最多还是对短期市场的影响,对中长期市场来说,不会产生趋势性的改变。这不,中东地区的沙特又开始闹幺蛾子了,游轮一起火自然被联想到恐袭,刚刚跌破了1500美元的黄金又开始重新打卡上班继续冲击1500。能够决定中长期走势的另一个重要判断还是要看美元,只要美国经济没有好转,美联储的降息脚步就不会停止,美元的下行对黄金来说就仍然叫做利好。



有的人适合炒股,有的人就不适合,要我说,就是太轴,或者叫“一根筋”。世界上哪有非黑即白的事呢?昨天有人打电话问我要不要买房,我跟他说我没钱,买不起,然后就把电话挂了。今天又有人打电话来,说可以帮我大额贷款,我直接拒绝了。电话那边幽幽的来了一句:“哥,你昨天说没钱所以不买房,我今天给你贷款你又不要,你到底想怎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