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人一天内两次被气出了内伤

一周市场,惨淡收官,回顾两市,基本上就是周一定下的调,后面四天一直围绕着这个调调在吹拉弹唱。最终,沪指和深成指单周下跌2.4%,创业板指下跌2%,中小板指下跌1.8%。经济下行的压力较大,使得消息面的悲观和港股的连续下跌,成为拖累A股的重要因素,市场呈现出明显的结构性行情特征:近1/3的个股在不断震荡寻底,而1/3的个股已经昂首挺胸阔步迈进结构性牛市中,其余的1/3,则在向上与向下的纠结中随波逐流。市场给人的感觉就是,穷的穷死,富的富死,不穷不富的就只有装死。对大盘来说,虽然下方承接和上方压力同样明显,但总感觉还差最后一跌,不把恐慌盘往下砸一砸是很难逼出抄底资金进场敛货的,所以连续冲击半年线未果就要小心空头伺机出现的反攻。当然,渴望暴跌也不现实,自一季度的反弹结束大盘已经连续震荡了7个月之久,接下来的年线一带支撑将是多头重要的阻击阵地。如果指数如期下探,阶段性的低吸机会将随时展开。有哭的就有笑的,经过市场调整的洗礼,核心科技股的盛宴正在开启。这不仅是内资抱团取暖的对象,同样也是北上资金的最爱,韦尔股份卓胜微圣邦股份兆易创新深南电路,频创新高的同时,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使科技股的价值得到充分反应。尽管头部品种涨幅不小,但从市场情绪和资金活跃度看,仍然极具潜力。以2019年为例,45家科技龙头的平均涨幅接近1.6倍,不难发现,他们净利润增速同样惊人。所谓盈利即价值,在科技股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A股市场的全面牛市仍未开启,但是领军人物的出色表现已经使得结构性牛市的特征愈发明显。认清这个理儿,你就是执牛耳者,认不清这个理儿,你就是扽牛尾者。什么叫扽牛尾者?就是跟着牛的屁股后头跑,每天能看到的,就是那狂奔不止的牛屁股。所谓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喝汤,不知不觉者,唯有饿出内伤。



有饿出内伤的,就有气出内伤的。昨天晚上,差点让中国足球给气出内伤。又一次“发挥失常加不幸乌龙的偶然事件”,又一次“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又一次“大不了从头再来”的悲壮气氛,总之,当1:2的比分定格在95分钟的时候,仿佛吃了一只苍蝇般的难受。其后的一系列事件更加让人无语,首先,全世界教练中第二高年薪的里皮直接挂鞭而去,人家不干了。然后中国足协火速发表声明,接受辞职,文中,还用了一句话“中国男足表现差强人意”,此话一出,立刻就炸庙了。足协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啥叫“差强人意”?上过小学的人就知道,这个词的意思就是大体上能使人满意,勉强还行,中国队踢成这样,叫大体使人满意?面对这一事件,媒体的用词更搞笑,说“中国队1:2不敌叙利亚队,遗憾告负。”这就奇怪了,你一帮子拿着高薪出门包机各路名牌武装到牙齿的乌合之众有什么可遗憾的?对叙利亚一个战火不断饭都吃不上连主场都没有的国家来说,人家要输了那才真叫遗憾。里皮年薪2000万欧元,叙利亚主教练年薪5万美元。1.5亿人民币:35万人民币,最终换来个1:2的结局。难怪有人说,给我10万就行,反正我带队也是输,省下的钱咱们多做点让中国老百姓高兴的事好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