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居然有人在争先恐后地买它

平淡无奇的一天,沪指仍然在年线上方反复震荡,从近40家涨停个股看,不能说没有热点,只是整个市场的节奏和前期没有太大的区别,红盘上涨的,总是那1/3的品种。这就是近期市场的常态,甚至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还会经常看到,不管牛市开启还是没有开启,这都会是一种“常态”。“聪明的资金”继续在常态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低位滞涨的品种得以表现。涨停榜上看过去,除了新股,居然清一色的涨停股票都鲜见有超过10元的。比“聪明的资金”更聪明的是北上资金,在一片不好看声中又悄然净流入超过35亿。虽然MSCI的年内大扩容已经终结,但是结束之后的两天北上资金又风卷残云般狂揽了近70个亿。太阳底下永远没有新鲜事,资金不断买买买的仍然是格力电器五粮液招商银行万科A韦尔股份吉比特浪潮信息亿联网络信维通信,消费 硬核科技(以集成电路、半导体元器件为代表),就是资金的最爱,再捎带着部分金融股,一大批耳熟能详的名字屡屡上榜,到底是内资真的聪明?还是外资真的很傻?时间,肯定能说明问题。风光了几日的周期性板块果然又大跌了几天,行情是否还能延续到了要见分晓的时刻,煤炭板块已经率先回踩子线,守住了就还会又一次上冲动作,要是一旦失守可得瞪大了眼睛跑,否则好容易赚了几天钱就又要回吐了。对大盘来说,指数变得越来越无趣,缓缓上移的年线到了2880点了,无论空头怎么肆虐,多头都知道,该死守的时候,一点都不能含糊,对吗?



有人给我提意见,说每天的股评尽量短点,现在是个快节奏的社会,不愿意看长篇大论,好,听你的,今天的股评就这么多,那话是怎么说的?浓缩的都是精华。



炒股这事,不能纠结,要学会变通,今天的故事主角就很会变通。对了,昨天一不小心把沙柏添放出来,很多人猜到了今天大盘必然下跌,那咱就再把他关起来,省的出来祸害。今天中午我和同事一起去公司楼下的小饭馆吃饭,刚吃了一会,同事就发现菜里面有根头发。他用筷子夹了起来并大声喊:“老板!你看看这是什么?”老板马上跑过来,仔细看了一下筷子,紧接着说了声“对不起啊”,然后向着服务员喊到:“来呀!给这位客人换双筷子!上面有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