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调整目标非常清晰

沪指大道亥线遇阻,调整如期开启,再度重返3000点上方的A股,这一次显得颇为不同。有基本面的改善做保证,有资金面的充裕做基础,盘中虽有震荡出现,但并未自乱阵脚。两市的涨停家数仍然保持在60家有余。北向资金,高调延续着净流入的脚步,连续25个交易日的净流入创下了两年来的新纪录,使得最近两个月的净流入规模已经接近了1000亿。市场的两大主力:券商和科技,表现依然抢眼,南京证券的四连板当仁不让的充当了领涨龙头,漫步者高位炸板也暗示着大盘在冲击3040点前还是心有余悸,短期调整在所难免。但是与今年的前几次冲击3000点不同,此波行情明显是个股集体在发力而不仅仅是少数板块及个股的行为,两市上涨数量超过了一半。险资紧急召开内部会议,说明市场趋势的转变已经到了必须引起重视的地步,前期科技股独领风骚的行情将出现分化,金融及周期股等滞涨品种将会逐渐受到资金青睐,超跌行业景气度回升,也将带动科创板、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游戏、传媒及miniLED 消费电子产业链的未来表现。对大盘来说,针对3000点区域的防守将是多头近期最重要的任务,而对苦于没有及时上车的投资者来说,这将是最好的低吸机会。


昨天提示了,连续上攻,沪指正好遇阻在亥线位置,短期的调整就是必然。对投资者来说,最担心的,是回调的位置有多深。看看60分钟分时,大道通子线构成的金叉态势没有任何问题。而从12月13日的向上跳空以来还没有过一段小时级别的调整。短期指标的乖离使得指数如期开启了回调,而缓缓上移的大道通线就将构成第一道重要支撑。截止今日收盘,60分钟大道通线在2990点,而子线在2965点,但是动态的运行会使得这两条重要均线继续上移,未来2980-3000点区域就是你瞪大双眼的低吸位置。所以,即便说接下来的市场还会有激烈争夺3000点的情况出现,你都不必担心,越来越多的向好信号将会继续带动牛市的第三浪行情。


有人问探路者怎么看,这是近期行情的风向标,其实没那么复杂,对短线投资者来说,只需盯着60分钟分时就行了,只要子线没破,通子金叉在,你就踏实拿着。这里如果失守或者变成了死叉,做短线的就可以先离场了。


最近行情不错,沙柏添一直关着没让出来,昨天想让他出来,后来实在不忍心,就算了。今天呢,咱让他出来走两步。昨晚上,他儿子小沙带了个小朋友回家玩,小朋友走后沙柏添就问他:“儿子,刚才那个同学,在班里第几名呀?”小沙:“倒数第一名”沙柏添一听,气得摁住小沙就是一顿暴打:“让你不学好,让你不学好,我不是说过不要跟比你差的孩子玩吗,你要跟第一名玩!”小沙一边哭一边说:“我刚开始跟他玩的时候,他是第一名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