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年的最后几天会有大行情吗

关键时刻一声吼,券商催着三千走。一片悲观中,沪指重返3000点,欧美股市因圣诞节休市而集体失声,A股却以令人傲娇的表现笑傲全球,给饱受折磨的投资者送上了一份难得的“圣诞大礼包”。市场再现普涨走势,个股全面开花,关键时刻,大金融态度明确,南京证券中信建投再现龙头本色,券商、期货、保险领涨两市,氟化工、石墨电极、新能源概念涨幅居前,超过2/3的个股翻红,涨停家数接近了70家。虽然沪指距离前期的高点3039点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却已经逐渐逼近到了前高的位置。在前几天大盘跌破3000点时,我便不断提示投资者要珍惜3000点下方的低吸机会,更要注意市场给出的难得的二度上车机会。话音未落,大盘便重燃升势,再返3000点,表现出时不我待的只争朝夕势头。日线看,几大指数均在大道通线处获得支撑翻身向上,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率先出现了60分钟级别的通子金叉。对沪指来说,60分钟分时的大道子线已经形成了突破,唯一需要等待的就是金叉的再度形成。一旦几大指数再度形成共振,冲击3039点就将成为2019年岁末最重要的任务。2020年的新年红包还在持续派发中,锁定金融 科技的主线不动摇,并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筑材料及低估值的房地产板块机会,让我们静待2020年“春季行情”的到来。




说实话,没几个是看好今天的行情的,昨天盘后,就有一堆人告诉我说今天必是“黑周四”,或者说,没几个人认为2019年末A股跌破了3000点后还能重返3000点上方。最简单的原因:年底了,资金面谨慎。如果这就可以称之为原因,只能说你太不了解市场了。资金面从来都不缺钱,只要市场向上涨,赚钱效应会驱使更多的钱流入市场。你信不信?不信你看沪指站上3500点的时候,你看看大盘的成交量能到达多少?当然,有人会说这是悖论,只有钱进来了市场才会上涨。其实,能看懂趋势更重要,当市场处于上涨周期(牛市)时,任何一点利好都会被无限放大,连利空都可以被当作利好。而当市场处于下跌周期(熊市)时,任何利多都会被当作利空,如果是利空则会被无限放大。比如今年的市场,你所认为的那么多利空都在一个个涌现,我们的大盘仍然能站在3000点上方,说明什么呢?从来没动脑子想过吧?很简单啊,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牛市周期里。


那剩下的问题就简单了,只要严格遵循技术就可以了,比如我经常提到的大道七线。每天的文章不是猜的,也不是在赌方向,完全是严格技术给出了判断。远的不说了,从沪指再度冲击3039年的12月17日开始一直到今天,7个交易日,你看看都发生了什么?文章内容不用看了,有点长,把标题看看吧,其实我已经直接告诉你了会发生什么以及该怎么做。




从3039点开始就提示投资者要有一小段调整出现,但是调整是给你二次上车的机会,当指数回踩到大道通线时便提示大家要敢于低吸而不要总是等待。因为从2960点开始,市场就已经出现了止跌信号。而这之后你需要做的,就是耐心持股等待。你说,这新年红包很难拿吗?

还是那句话,炒股并不难,关键你能不能看懂趋势,更关键的,你是否知行合一。


炒股票耐心点,遇事别慌张,否则,啥也干不成。办公室的小赵两口子都是这样,整天忙忙叨叨,不是这出错,就是那出错。昨天早上,他媳妇看手机,小区业主群里通知说要停水一天,好家伙的,炸了锅了。小赵就赶忙把家里的桶,盆,锅,碗,瓶……凡是能装水的都装上了水。他媳妇中午的时候想吃排骨蒸饭,小赵挺高兴,庆幸存了水,就把排骨和米洗了又洗,淘了又淘,然后放进电饭锅,按上煲饭模式,一切安排就绪。这时候,突然发现没电,他媳妇赶紧又掏出手机仔细看,原来看错了,通知上写的不是停水一天,而是停电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