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错过了一个亿

随着北上资金创纪录的第29个交易日连续净流入结束,本周市场终于尘埃落定。大A有惊喜,也有遗憾。喜的是周初大跌并未改变市场做多趋势,大盘在随后几个交易日奋力反击,收复了全部失地;遗憾的是多头并未能乘胜追击一举突破新高,周五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走势。不过仔细看看,倒也没有太大问题,几大指数的周线均以十字星报收,沪指还是顽强的守住了3000点整数关口,这就说明整体走势还是比较稳健。沪指9个交易日内第二次遇阻于大道亥线,说明这个位置的压力仍然较大,多头在攻击时仍然谨慎,但同时也提示投资者,未来中长期压力的真正站上也将宣告大级别上升行情的到来。距离2019年的全年收官还有两个交易日,距离12月的月线收官也只剩两个交易日,距离我一直提及的月线级别通子金叉的出现也只剩两个交易日了。只要下周两个交易日沪指守在2940点的上方,月线级别的牛市信号开启就是谁也改变不了的铁一般事实了。相信,这对饱受行情困扰的投资者来说,恐怕是最好的消息了吧。大金融板块仍然是未来值得重视的关键因子,虽然周五呈现出整体的冲高回落走势,但明显是豪赌周末降准预期失败的投机分子所致。如果你相信牛市正在开启,你就该坚信绝对少不了券商的身影。对于科技股来说,近期明显出现了部分涨幅过大的品种在高位的筹码松动迹象,对于这类个股的操作只要严格遵循技术就好,日线通子金叉是行情得以延续的保证,如果出现了短时的破位和死叉情况,就可以先行撤出规避下震荡的风险。前期调整较多的大消费概念近期有企稳迹象,这一直都是北上资金的最爱,跟着外资去奔跑,年底的收官之战必然收获颇丰。



周五确实有些遗憾,几大指数拉高之后便开始震荡回落,虽然期间还伴随着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5.4%,增速由负转正的利好刺激,但市场还是显得有些畏高情绪。临近年底,的确是有资金在选择落袋为安。不过,市场不会给你太多的机会,就像网友总结的那样,如果从今年1月开始你就全力投入,专注市场,哪怕你的起始资金只有1万,到现在,都有可能实现1个亿的小目标。



听着不可思议是吧,来看看人家的推演:



1月全仓买入全柴动力,涨幅80.89%,资产变为1.8万;2月买入岷江水电,涨幅138.93%,资产变为4.3万;3月买入启迪古汉,涨幅149.07%,资产变为10.8万;4月买入兴齐眼药,涨幅217.31%,资产变为34.2万;5月买入金力永磁,涨幅183.21%,资产变为96.7万;6月买入龙马环卫,涨幅72.94%,资产变为167.3万;7月买入南华仪器,涨幅108.51%,资产变为348.8万;8月买入中潜股份,涨幅126.16%,资产变为788.9万;9月买入宝鼎科技,涨幅138.08%,资产变为1878.03万;10月买入诚迈科技,涨幅106.29%,资产变为3874.7万;11月买入麦克奥迪,涨幅116.43%,资产变为8386万;12月买入南宁百货,涨幅156%,资产变为2.1亿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我距离亿万富翁是如此之近啊。相较于今天的大盘冲高回落来说,这恐怕才真是我今年最伤心的事。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明年一月,俺也准备好1万块,然后等着哪位高人再给指条明路,如果到年底真变成1个亿,我这人大方,绝对分你5000万。



哦,忘了说一件正事了,你看茅台贵不贵,不过偷偷告诉你,今天外资还是在买买买,而且,最重要的,人家又出现通子金叉了,嘿嘿,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