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的一季度有波大行情

2020年的A股市场,就在央行不期而遇的降准后徐徐拉开了大幕。大盘再也没给踏空者以任何机会,硬生生将指数拉到了3100点关前。而距离2019年的最后一天沪指悄然收复3050点,才仅仅过去了一个交易日。两市出现了100家涨停个股,而北上资金,也依然不改的再度净流入了100亿。当你发现,去年11月底和12月初还在为2850点能否守住争执不下时,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大盘便涨了近250点。嗟乎,有多少二百五被错过。


去年底的时候,我无数次提醒投资者要珍惜大盘在3000点下方的机会,因为进入2020年你不一定能经常看到,到今日,你知道原因了吗?而比这更重要的问题是:你珍惜了吗?


有人会说,大盘上涨全因为央行降准,如果你的判断还停留在这个水平,那恐怕真的不太适合炒股。我在前期研判市场时,并不知道央行会在2020年的第一天选择降准,但我知道,当周期满足后,当趋势形成时,一切,就会水到渠成。所谓的央行降准,最多就是导火索,或者可以这么说,没有这根导火索,也还会有其他的导火索。这点事如果弄明白了,剩下的一切都好聊。


今日市场你所看到的,就是向上趋势形成后的普涨,当然,到底是网红经济领涨还是智能音箱领涨,这是市场的情绪所致,他们影响的,是游资的态度,是活跃资金的方向,但网红概念股的追捧者终究不会像北上资金一样,勤勤恳恳孜孜不倦的在各路核心资产上买买买,所以,他们最终是窜得高摔得狠。


你要看懂的,一定且必须是大趋势,因为这才是你赚钱的保证。你必须要知道的是,从趋势的角度讲,正在进行的就是本轮牛市的第三浪,这个过程会至少伴随2020年的一季度。所以,这期间有任何调整,都应该是你逢低吸纳的好时光。这波行情将会越过牛市的第一浪顶点(3288点),并且最终抵达3500点区域。你不妨将我在2019年末的所作的2020年行情推演图再仔细看看,那里面,会有更为清楚的关于未来的推演。


我在去年底就多次提示,从2020年1月开始,沪指月线的通子金叉就会形成,这就是未来行情的保障。至于短时的市场,3100点还不足以挡住大盘前进的脚步,沪指在3150点附近才会遭遇到一个较强的阻力。所以,跨年度的红包行情仍在延续,你仍然要积极面对。


至于说方向,我已经不止一次在提示大家了,紧跟大金融、大科技和大消费的三条主线不动摇。有人说,那么多股票买什么呢?这个就要靠技术了,通子金叉应当是最简单的一个研判指标了,再结合大道七线综合研判,我相信,你的2020年,一定会收获颇丰。


昨天发了篇随笔,好评如潮。好多人问我,是不是从小父母就要你多读书所以才能言之有物?我想了下,的确是这样,从小我爸就经常对我说:“孩子,你要多读书,所谓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此处省略5000字)”后来我长大了,听到别人经常说:“人丑就要多读书”,这才明白我爸的良苦用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