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结束大盘继续风驰电掣

昨别三千一百点,惶恐消散一日还。

两市涨声啼不住,多头已过万重山。

中东阴云一夜之间似乎烟消云散,无论是伊朗还是美国,都明白,真刀真枪的仗打不得,只要嘴上占到便宜便可以鸣金收兵,全球投资者又是虚惊一场。对避险情绪来说,自然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正如我昨日的复盘所说,担心大盘就此向下根本没有可能,快速的大跌最终被证明不过就是一次快速洗盘。牛市里的操作策略非常简单:任何下跌不过就是给你又一次逢低吸纳的机会罢了。盘面看,个股全线活跃,两市上涨家数超过3200家,涨停家数更是高达80余家,北上资金再度净流入接近百亿。科技股全面复苏,量子通信、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网络安全、云计算、语音技术板块,领涨两市,深成指、中小创指数,实现反包,创业板指数更是强力收复了1900点整数关口,显示出极强的做多氛围。对大盘来说,3100点的重新站上不过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3150点上方才会遇到下一个压力位,在此之前,请继续保持足够耐心。从投资的角度来说,2020 年最强主线依然来自于 5G 带来的新科技周期,我们将看到 5G 手机换机周期、VRAR 带来的消费电子增量、云游戏、云电脑、云手机概念将继续导入,而数据流量也将随着通信技术的革新而成数倍增加,5G 时代中国的主导力量将大于过去任何一轮通信技术革命带来的新科技周期。

其实盘面真的没有太多可说的,对投资者来说,你不赚钱的原因是因为看不懂大趋势。如果看懂了,自然不会害怕,管你是利空利多,在牛市面前,最终都会转化为利多。所以,我昨日的文章题目就叫做《别慌,这只是一次上升途中的调整》,并明确告知大家,任何砸盘行为最终会被更汹涌的买盘所托起。这点东西并不神秘,关键是你能否看懂市场。就像在昨天分析的那样,如果恐慌再严重一点,无非就是回到3050点区域确认一下再起来;如果压根被证明就是一场虚惊,那随时就会开启反身向上之旅。

市场的主线异常清晰,大金融、大科技、大消费,三条主线缺一不可。这里面,金融是指南针,消费是压舱石,而科技,就是行情的助推器。三者相得益彰,互为帮衬,将会伴随着投资者们的牛市全部征程。至于具体的操作,就需要严格遵循技术去把控了。一个最简单的思路,日线通子金叉态势中的个股,你大可放心持有,再结合七线形态做高抛低吸,你的整个2020年,必将收获满满。

炒股啊,千万别自以为是,否则,嘿嘿,说不好。办公室的小李天天自信满满,觉得自己特明白。今天上班的时候,开着车快到路口时,有一辆大众和宝马7系停在那,他开着捷达打电话,一走神发现了红灯,结果脚下一拌蒜,刹车踩成了油门,抽疯似的直直冲过去,眼看着就要撞到7系了,便一个转向要去撞大众,这时他又明白了什么,大喊一声:“卧槽!辉腾!”便猛打方向盘撞翻了旁边一辆小板车。小李马上下车赔不是:“大爷,那俩车我真撞不起啊,只好撞您板车了,不好意思啊!”大爷一句话没说,指了指地上,小李低头一看,散落了一地的切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