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市场最大的机会就在这类股上

一片悲观中,大盘绝处逢生,科技再举大旗,满盘皆红。总有人盼望着A股继续向下跌,我偏要在此时坚定唱多,估值已然接近历史极值的市场,没理由不主动买套。北上资金仍然是行情的“风向标”,虽然说在整个三月受制于全球市场的恐慌一直在向外跑,但近期的净流入明显当仁不让,短短几个交易日就接近了200亿。虽然说今天的行情是以科技股为代表的中小创们表现更为积极,但是近期的大盘应该感谢的绝对应该是富时A50和上证50,不是他们屡屡关键时刻力挽狂澜,大盘绝不会有今天的红林尽染。沪指无视全球市场震荡,死守2700点后已经将进攻的触角悄然指向了2800点,展望四月,大盘再度冲击2950-3000点就是一个异常明确的目标。当然,这个冲击过程还会充满荆棘步履维艰,但你一定要相信,我们已经率先将疫情控制,我们也将率先引领全球资本市场的反弹。反弹即起,前期跌幅巨大的科技股仍将是最强带动者,以新基建和大基金二期为主题的投资机会必将被更多的机构所热捧,建议重点关注近期明显在中长期重要支撑位企稳且放量明显的个股。昨日提示了歌尔股份和TCL,今日盘中的涨幅分别达到了8%和5%,顺着这个逻辑,你仍然可以继续深挖。兆易创新紫光国微卓胜微,一个个曾经闪亮异常的名字再次爆发出夺目的光芒,众多机构操盘手,都渴望做电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马哥那样的英雄人物:“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一个机会,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诉人家,我失去的东西一定要拿回来!”


说两句黄金,昨天ADP数据不及市场预期,黄金稍微出现了些下探,但是很明显,多头信心很足,为什么呢?因为谁都知道后面还有大非农数据,冲疫情现在的发展势头,非农数据好不到哪去。作为投资者来说,很简单,继续紧盯1593美元,耐心等通子金叉的出现,只要这个形成了,啥都不用担心,就是多头的天下。


一直讲耐心,有人就是没耐心,看到风马上就是雨,炒股炒到今天,从来就没赢过钱。办公室有个小姑娘,就是这样,特没耐心。一年前,别人介绍给她一个男朋友,两人见面后,一通天南地北的聊,她各种刨根问底,男孩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两人坐在那儿,愣是聊了两个小时,男孩正襟危坐,应对得体,她感觉很满意。两人分手的时候,女孩突然发现他走路一瘸一拐的,她心里默想:“难怪他才华横溢,事业有成,却还单身,原来身体残疾。”后来果断分手了。昨天,她又遇到了那个男孩,看到他抱着个小孩,走的飞快,孩子还不停地叫着“爸爸”。她诧异的上去打招呼,问道:“你的腿?”男孩一愣,“腿?我的腿怎么了?”女孩不好意思地问:“我记得一年前咱们见面时你好像瘸啊?!”男孩笑了:“那天啊,坐了两小时,腿坐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