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就要活得现实点

人,就要活得现实点,这个社会不是看钱,就是看权,你有钱,干啥都方便,你有权,和谁都有缘。现实的社会,不相信眼泪,残酷的社会,不同情弱者,要想出人头地,就得愿意努力,要想衣食富足,就得拼命加油。别那么天真,指望别人帮你,别那么幼稚,以为会有奇迹。有时候,你会发现,越是现实的人,越有能力,越是坚强的人,越有实力,我们不是三岁的孩子了,不可能永远相信童话故事里,王子和公主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所以,人就要活得现实点,才能看清真真假假的世界,才能看懂虚虚实实的人心,才能依靠自己好好生活,才能逼迫自己竭尽全力。你不现实,未必有错,但是你现实了,一定不会失落。现实,会让你想办法努力,现实,会让你明白些道理,这个社会,会说的比会做的受欢迎,嘴甜的比木讷的得人心。有些人,靠一张好嘴就能得知己,有些人,做百件好事未必得珍惜。活得现实一点吧,天上掉下来最多的就是陷阱,靠谁都不行,靠自己才有用。当你站在顶峰,自然有人仰慕你,当你跌进低谷,看有谁愿意拉你。现实一点,不会错,自己想要的东西,自己努力,自己想要的幸福,自己赚取,现实一点,没什么不好,至少你有坚持的理由,至少你有拼搏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