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子盖的实在太多

1、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新出生人口为1723万,比2016年少63万,这些减少的人口都是未来的房屋购买力呀!

2、人口老龄化越发明显,2个年轻人照顾4位老人的问题逐渐显露。

3、房子盖的实在太多,去年就有专家表示当前在售、在建的建筑面积已经达到132亿平方米,若每个人平分30平方米的话,广义库存的住房够4亿人居住,下几代人的房子都盖完了!

4、货币政策已经收紧,投资房产的人被逐渐打压,甚至被迫退出房产市场,少了他们房价能冷静不少。

5、限价房、共有产权房未来会越来越多,2017年有多城出现新房比二手房价格便宜的情况,有便宜的不买谁非要买贵的。

6、在全民负债贷款买房的当下,房子投资属性>居住属性的错误已经被纠正。

看来马云当初敢说“别买房,八年后房子如葱最便宜”,有原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