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536农尚环境分析报告一

农尚环境2016年年度分红转股10转8并10送1.1元现金分红,公司7月6日已完成高送转,公司兑现信誉可佳;最近公司正在转型扩张期,6月14日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苏市人民政府签订了20亿PPP框架协议;8月11日获中标通知书,项目名称:西安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修复工程园林景观绿化施工专业分包工程;建设地点:西安市户县;工程内容:文化建筑、景观园林绿化;中标额:10.625亿元;工期要求:以书面通知为准。许多人认为公司只是闹着玩的,捕风捉影的事;那么我们来看看公司未来会有什么动作,在公司本年度半年报中提出:

报告期内,公司以2017年整体经营计划为纲要,坚持“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经营策略,通过明确设置公司各层级分解工作目标,充实中高级人才管理力量,配套改革薪酬福利制度,深化绩效考核管理等一系列管理手段,提高各个团队工作效率,实现了业绩的稳定增长。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320.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41%;营业成本为14,932.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15%;实现营业利润2,965.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58.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6%。
同时,公司进一步推进主营业务结构优化,加大PPP业务开拓力度,报告期内取得进展为:公司于2017年6月12日与新疆乌苏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详情见2017年6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告编号为2017-029的《关于与乌苏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未来,公司除扎根华中业务区域之外,还将继续在西北、西南及京津区域积极推进跨区域经营,保持传统园林业务的市场份额,并加快PPP模式业务的落地进程,以“品质带动扩张”的经营思路,实行稳健发展。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谋求通过并购手段,向园林行业相邻或相近领域,特别是生态修复、水环境治理等大环保、大生态领域进行延伸。

我们再看8月10日公司公告:

设立分公司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新疆地区全资子公司
名称:新疆源晟园林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尚未工商预核准);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具体待定);企业类型:法人独资;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园林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水电、暖通、电器的制造及安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园林养护;苗木、花卉销售;建筑工程施工;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销售;信息咨询;建筑材料销售;工业设备销售;出资方式:货币或其他合法方式出资;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或公司名下可用于出资的资产。
(二)西北地区全资子公司
名称:陕西华茂景观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尚未工商预核准);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4号数字大厦1幢1单元10507室;企业类型:法人独资;经营范围:园林绿化;园林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室内外装饰;水电、暖通、电器的制造及安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水土保持;生态修复;园林养护;苗木、花卉销售;建筑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工业设备销售;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旅游资源的开发及利用;出资方式:货币或其他合法方式出资;资金来源:公司自有资金或公司名下可用于出资的资产。

大家看看设分公司公告是在8月10日,中标西安10.6亿工程通知书是在8月11日,两者说明公司对乌苏市人民政府市框架协议工程与西安10.6亿工程是胸有成竹的,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但至少会签下一部分,目前股价已处于低位盘整区,一旦合同大单签下,股价必将一飞冲天,另外大家注意了公司在京津地区设有分公司的,只不过暂未开展有效业务,没有注销应该是公司有打开京津地区业务的想法,公司此次注销了安徽分公司那么安徽业务目前将告一段落,从目前公司的业绩来看半年报达0.15元,目前市盈率仅53倍,流通盘仅4120万。

值得关注:翻倍牛股+业绩成长+创业板小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