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417南华仪器分析报告二

我们先看看公司的风险在哪:

1、机动车检测行业政策变化导致产品需求减少风险
2、机动车环保检测标准变化导致的市场需求减少风险
3、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市场不利变化及产业化风险
4、管理风险

那么在看看公司的优势

1、研发技术优势:掌握核心技术,专注环境污染与汽车安全检测的研发
公司及子公司华贝软件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子公司华贝软件为双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专业涵盖精密光
学、精密机械、电子、计算机软件、自动化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

 ]

 ]

 ]


综合分析通过简化公司风险与优势对比本人对此给出个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一些愚见,目前公司的盈利能力在提高,说明公司的产品认可度在扩大,风险中提到的风险所有任何公司任何产品的销售都会有风险,但机动车绝不会被任何交通工具完全替代,年检年年都有人在喊取消,可就是没有实现,美国什么都好,你让中国学它放开枪支试试?国情不同,不要一味地照搬,所以这里的风险其实是杞人忧天,其次公司在精密光学、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可能被大家忽视了,这个应该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另一突破口,一旦形成规模化效应公司业绩将成倍增长,科大讯飞为什么涨就是因为人工智能方面的突出影响力,大家可以想想南华如果在人工智能方面获得突破会如何?股价过百都不是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